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中联> 供应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
  • 供应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 供应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
  • 供应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

供应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

价  格:

400元/ 辆

共被查看 1907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YJC400B

价格:400元/辆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的详细介绍如下:
(1)产品特点:
●  YJC300B/YJC400B型垂直式垃圾压缩机压缩力大,垃圾被压缩后,密度可达到0.9t/m3以上,并且脱水干净。
●  作业面除压缩机和泵站及喷雾降尘水箱外无其它设备,设备占地面积小,排污除臭方便,作业环境大为改善。
●  采用平行安装的三支接力油缸(技术),大大降低了设备高度,从而降低了建筑物高度要求,降低了土建成本。
●  压头与压缩油缸之间采用球铰联接,压头与油缸之间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偏转,当垃圾不平整压缩时,压缩油缸不受偏载,有效保护了压缩油缸。
● 采用整体式箱体结构,即压缩仓、储存仓、推铲机构合为一体,提高了设备的运行效率,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实现了垃圾压缩过程的封闭作业,有利于环保和实现整机自动化工作要求。
● 压头、垃圾箱与立柱之间的导向采用浮动滑块方式,接触面受力面积大,立柱不变形,便于调节,维护性好。
● 采用自动、手动两种控制,整机操作性强,并为设备维修和调试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 垃圾站利用喷雾冲洗除臭系统、空气除臭系统(选装)、污水收集与排放系统、压头自动封闭、噪声控制、地坑冲洗系统等设备和措施保护环境,为创建整洁文明垃圾站创造了条件。
● 关键电气、液压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系统的可靠性。
(2)技术参数:

项目

单位

参数

压缩机型号

 

YJC300B

YJC400B

压缩机外形尺寸(长×宽×高):

mm

5370×3250×4960(工作高度:5450)

5370×3250×5800(工作高度:6200)

垃圾日处理能力 (按每天7h作业计算)

t/d

60

人工上料

80

人工上料

80

配SLJ90B上料机

100

配SLJ90B上料机

   

120

配SLJ130上料机

额定压缩力

t

80

100

压缩仓容积

4

5

垃圾块尺寸(长×宽×高)

mm

1600×1850×1100

1600×1850×1400

垃圾块重量

t

3t×2=6t(一箱装两块,共6t)

4t×2=8t(一箱装两块,共8t)

液压系统额定工作压力

MPa

21

功率

kW

22

标准配置

 

垃圾压缩设备、污水收集排放系统、喷雾冲洗除臭系统

选用件

 

地坑冲洗系统、空气除臭系统、

SLJ90B上料机

地坑冲洗系统、空气除臭系统、

SLJ90B或SLJ130上料机

配套转运车型号

 

ZLJ5120ZLJE3、ZLJ5121ZLJE3

ZLJ5120ZLJE3B1、ZLJ5150ZLJE3、ZLJ5160ZLJE3 、ZLJ5161ZLJE3、ZLJ5162ZLJE3、ZLJ5162ZLJNE3、ZLJ5200ZLJE3

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介绍完毕,如果您对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咨询直线158-2559-691获取中联重科YJC400B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的新资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小型挖掘机|全路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吊车|塔式起重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225596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15822559-69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 手 机: 1582255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