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泰邦分享高压齿轮泵,高精度齿轮泵,高粘度齿轮泵
  • 泰邦分享高压齿轮泵,高精度齿轮泵,高粘度齿轮泵 泰邦分享高压齿轮泵,高精度齿轮泵,高粘度齿轮泵
  • 泰邦分享高压齿轮泵,高精度齿轮泵,高粘度齿轮泵

泰邦分享高压齿轮泵,高精度齿轮泵,高粘度齿轮泵

价  格:

500元/ 台

共被查看 265

更新日期:2012-07-28

有效期至:2013-0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CB

价格: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NYP系列普通(不锈钢)内环式高粘度泵概述
NYP高粘度泵是根据石油,化工,涂料,油脂,医药,染料,食品等行业的需求,研制开发的新型容积式泵,NYP高粘度泵由于该产品可选用不同的材质和其独特的结构,因此广泛应用于不同性质,不RYB轴头油泵 同粘度的介质输送.
适用介质温度:-10℃ —200℃(NYPO.78和NYP2.3的适用温度为-10℃ —80℃).
适用介质粘度:1.0cSt— 300,000cSt(NYPO.78和NYP2.3的适用粘度为1.0cSt—10,000cSt).

电动内啮哈泵优点
(1)输送液体平稳,无脉动,振动小,噪音低.
(2)有很强的自吸性能.
(3)正确选用零件材料,可输送多种有腐蚀性的介质,使用温度可200℃.
(4)内外转子转向相同,磨损小,使用寿命长.
(5)泵的转速与流量呈线性函数关系,可适当改变转还来改变泵的流量.
(6)特别适用高粘度稠度介质的输送.

NYP高粘度泵
特别适用高粘度稠度介质的输送.广泛应用于各种流体的输送行业,尤其对于处理粘度变化较大,范围较宽的流体输送.
LYB立式液下齿轮泵有普通铸铁材质和不锈钢材质两种.
泵头部,泵壳体,密封腔部分均可以带保温夹套.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需要保温的位置.
夹套与泵体铸造成一体,保温效果良好,能够避免焊接夹套产生的各种问题.
需加热时:通过热蒸汽,导热油等各种热媒通入夹套腔即可进行保温.
需冷却时高精度齿轮泵:通过各种冷却液,可以保持泵体的恒温.
间隙可调:泵可以根据粘度的需要,无需拆泵即可调节齿轮间隙,达到泵在不同黏度下的工艺要求.整体轴承箱第二大优势就是,只需转动轴承箱即可实现间隙的调整.操作简单,不需拆卸泵的任何部件.
外转子带动内转子同向转动,磨损小,使用寿命长.
应用行业:适用于输送纯净且有一定粘度的流体,可用于输送油品如润滑油,原油等;也可以用来输送糖蜜,聚氨酯,黑白料,橡胶,沥青,油漆,粘合剂,染料,涂料,润滑剂,多元醇,食品,药品等不含颗粒性杂质的高粘度物料;还可用于输送PA PB PC PE PS HIPS ABS PP PET PVA等高温,高粘度聚合物熔体物料.http://www.botaibang.com/lqb/
http://www.botaibang.com/lgb/
http://www.botaibang.com/yhb/
http://www.botaibang.com/zyryb/
http://www.botaibang.com/ycb/
http://www.botaibang.com/bxgb/
http://www.botaibang.com/yrbd/
http://www.botaibang.com/nyp/
http://www.botaibang.com/cyb/
http://www.botaibang.com/rsq/
http://www.botaibang.com/lyb/
http://www.botaibang.com/lcw/
http://www.botaibang.com/cyz/
http://www.botaibang.com/gwb/
http://www.botaibang.com/tzb/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泰邦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渣油泵,沥青泵,保温泵,导热油泵 联系人: 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ib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98985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1号路 手 机: 152317856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泰邦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1号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泰邦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原泊头市泰邦齿轮泵厂),是以开发各种容积泵30余年为主的国家龙头企业; 中国齿轮泵十强企业 ;“泊泰邦”中国著名商标,是全国最主要和最大生产厂家之一,(1990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产品出口免检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