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6317ZC3E轴承_NSK6317ZC3E轴承
  • 供应6317ZC3E轴承_NSK6317ZC3E轴承 供应6317ZC3E轴承_NSK6317ZC3E轴承
  • 供应6317ZC3E轴承_NSK6317ZC3E轴承

供应6317ZC3E轴承_NSK6317ZC3E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3-09-30

有效期至:2013-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上海摩亨公司主营各类轴承我公司的业务已涉及电力、铁路、电机配套、纺织工业、汽车等行业,经销批发的进口轴承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摩亨公司新推出了NSK 6317ZC3E轴承,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轴承型号,NSK轴承 6317ZC3E厚度-41,外径-180,内径为85。

我公司提供进口6317ZC3E轴承安装使用方法等技术支持,欢迎来电咨询:021-62999199。

热销的轴承型号还有:NSK 6310N_深沟球轴承, NSK深沟球轴承6310, 6310C3轴承, 6310CM轴承, NSK 6310C3E_深沟球轴承, NSK深沟球轴承6310VVC3E, 6310DDU轴承, 轴承6310DDUC3E, 6310DDUCM轴承, 轴承6310DU, ,轴承应用在:冲击钻剥线钳膨胀阀专用拉床刀架行业传动装置定硫仪百分表墙体材料车用灯类。

深沟球轴承6317ZC3E轴承的保养问题:   装配现场应尽可能保持清洁,没有灰尘;要避免偏心轴承沾染灰尘、污染物和湿气(污染物对滚动轴承的运转和使用寿命有不良影响); 检查轴承座孔和轴上的配合面的尺寸精度和清洁度; 给轴承套圈的配合面涂上少许油或少许脂; 确保轴和轴承座孔有一个10°~15°的引导倒角; 不要过分冷却偏心轴承(冷凝产生的水分可导致轴承及轴承的配合面腐蚀); 安装之后(给轴承装填润滑剂,检查轴承配置是否运转正常)

NSK调心球轴承2322M  NSK角接触球轴承7914A5DBC7P4  角接触球轴承7012CDB/P5  圆柱滚子轴承NUP412M  推力球轴承53236X  角接触球轴承7212ATYP5  圆柱滚子轴承NN3018KCC1P5  角接触球轴承7901ACDT/P5  深沟球轴承6221ZZCM  角接触球轴承7932A5TYSULP4 

SHMH-ZHOU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固汉承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联系人: 崔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koancet@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8300077
所在地: 无锡,上海, 手 机: 13405756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固汉承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上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固汉承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的贸易公司。公司致力于瑞典SKF轴承,德国FAG、INA轴承,日本NSK、NTN、IKO、KOYO、NMB、THK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世界著名品牌轴承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