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四川小松PC60-8挖掘机油温高报警是怎么回事?
  • 四川小松PC60-8挖掘机油温高报警是怎么回事? 四川小松PC60-8挖掘机油温高报警是怎么回事?
  • 四川小松PC60-8挖掘机油温高报警是怎么回事?

四川小松PC60-8挖掘机油温高报警是怎么回事?

价  格:

9884元/ 台

共被查看 376

更新日期:2015-02-27

有效期至:2015-05-28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60-8

价格:9884元/台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四川小松PC60-8挖掘机油温高报警是怎么回事?
 
    故障现象:小松PC60-8挖掘机油温高报警
    维修地点:四川、重庆、贵州、云南
 
    维修热线:4000-896-950
 
    小松PC60-8挖掘机油温高报警故障分析
    1 一般情况下要先看挖掘机水温高不好?以上故障现象中讲到挖掘机水温不高,建议先看油散热器通风怎么样?
    2 其次,用手摸下液压油散热器是不是很烫手?再摸一下油缸比较一下,如果烫手可能是液压油温传感器故障或者是电路故障误报造成挖掘机液压油油温高报警现象.
    3 检查挖掘机水箱与液压油油箱中间是不是被堵住了?
    4 挖机阀芯磨损过大产生内泻容易造成挖掘机液压油温高现象.
    5 使用不同牌号液压油也会造成挖机液压油温高现象.
    6 散热系统中液压油的流量,流量小了也可能出现卡特308CCR液压油温高报警故障.
    7 检查一下回油箱那个单向阀,必要的时候先更换一个新的试下.
    8 油该换了,也就是说动力油内部摩擦太大,温度升高的速度大于散热速度.
    小松PC60-8挖掘机液压油温高憋车什么原因
    1 液压油温高憋车很多情况下都是有泄漏,从各个方面入手进行检查下;
    2 查一下主泵的溢流阀,看是否溢流阀损坏了,将溢流阀换了试试;
    3 还有就是主操纵阀,看一下有没有磨损,有问题的话也要进行更换;
    4 检查一下先导泵,看先导泵有无磨损损坏,更换一个新的;
    5 是不是分配阀出了问题了,是将分配阀拆解进行检查,并进行相应处理;
    6 还有看一下自压减压阀,看有无损坏,进行更换;
    7 液压泵呢,液压泵也需要检查,流量压力对不对,上液压调试台看内部有没有损坏;
    油温过高的主要原因及解决措施
    (1) 由于油箱散热性能差,致使邮箱内油温过高.
    应增大油箱容积即散热面积,并安装油冷却装置.
    (2) 液 压油 选择不当.油的质量和粘度等级不符合要求,或不同牌号的液压油混用,造成液压油粘度过低或过高.若油液粘度过高,则功率损失增加,油温上升;如果粘度过低,则泄漏量增加,油温升高.所选用油液应按厂家推荐的牌号及机器所处的工作环境、气温因素等来确定.当液压元件和系统保养不便时,应选用性能好的抗磨液压油.
    (3) 污染严重.施工现场环境恶劣,随着机器工作时间的增加,油中易混入杂质和污物,受污染的液压油进入泵、马达和阀的配合间隙中,会划伤和破坏配合表面的精度和粗糙度,使泄漏增加、油温升高.一般累计工作looh换油.换油时,注意不仅要放尽油箱内的旧油,还要替换整个系统管路、工作回路的旧油;加油时用150目以上的滤网,并按规定加足油量,使油液有足够的循环冷却条件.如遇因液压油污染而引起
    的突发性故障时,一定要过滤或更换液压系统用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九龙坡区天雄工程机械修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博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手 机: 13635478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维修承诺: 发动机 保修期三个月 整机大修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液压系统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美瑞特维修特色: "精" : 精通挖掘机疑难故障维修,拥有30多名10年以上资深维修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