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想买优惠的搅拌器就来友胜化工设备_山东搪瓷锚式搅拌器
  • 想买优惠的搅拌器就来友胜化工设备_山东搪瓷锚式搅拌器 想买优惠的搅拌器就来友胜化工设备_山东搪瓷锚式搅拌器
  • 想买优惠的搅拌器就来友胜化工设备_山东搪瓷锚式搅拌器

想买优惠的搅拌器就来友胜化工设备_山东搪瓷锚式搅拌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6-06-09

有效期至:2016-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想买优惠的搅拌器就来友胜化工设备_山东搪瓷锚式搅拌器

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实,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如若订购友胜化工设备的搅拌器,公司将在工作日内进行发货,您的货款可以通过银行转账;在线支付进行支付,我公司还将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好的质量,以能让用户接受的价格,让人满意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友胜化工设备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不仅在搅拌器的生产及销售走自主创新之路,在服务方面更是追求高品质。搅拌器常年采用批发;零售;直销的方式出售,产品在销售后都可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免除中小企业选购本司产品的后顾之忧。

能为广大客户服务是我们公司的荣幸,我公司提供的搅拌器在生产制造中,有专人品管,对每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可靠。搅拌器主要是用于物料搅拌,并以中小企业为主要销售对象,在山东省及周边地区拥有很好的口碑。友胜化工设备同样将以更卓越的品质、更满意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回馈广大客户。

淄博友胜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1-20,拥有的效率和质量程序,生产供应的搅拌器可以达到您要求的性能标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制造成本。作为一家个体经营,公司屹立于化工机械设备行业领域已多年,为更好解决在中小企业的产品设计方面提供帮助,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搅拌器。

关于,四川搪瓷鹿角搅拌器,河南搪玻璃搅拌器,河北搪瓷轴流式搅拌器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搅拌器:使液体、气体介质强迫对流并均匀混合的器件。搅拌器的类型、尺寸及转速,搅拌器,对搅拌功率在总体流动和湍流脉动之间的分配都有影响。一般说来,涡轮式搅拌器的功率分配对湍流脉动有利 搪瓷浆式搅拌器,而旋桨式搅拌器对总体流动有利。 框式搅拌器分为:框式搅拌器、锥底框式搅拌器、平底框式搅拌器、栅门式搅拌器。

搅拌器品牌:友胜
生产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傅家镇付家村
重量:>1KG
产品等级: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保修期:一年
价格:商议

搪瓷轴流式搅拌器,山东搪瓷鹿角搅拌器,四川搪瓷锚框式搅拌器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友胜化工设备的搅拌器以新颖的款式,精致的手工,优质的性能及售后服务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更有部分产品热销于全国省内外地区,在化工机械设备行业领域一直拥有很好的口碑。欢迎需求人士来我们公司考察与指导!公司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傅家镇付家村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搪瓷锚式搅拌器,搪瓷鹿角搅拌器,四川搪玻璃搅拌器,山西搪瓷轴流式搅拌器请联系我们

搅拌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友胜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设备,搅拌器,减速机,机械密封,搪瓷反应釜 联系人: 安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oushengshebie@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8396288
所在地: 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傅家镇付家村 手 机: 151692789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友胜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傅家镇付家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友胜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搅拌器是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主要从事搅拌传动装置及减速机系列产品的开发、设计和制造,为机械、化工、医药、、石油、环保、筑路(沥青)、有色金属等行业提供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