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福建包装盒印刷:福建画册印刷咨询
  • 福建包装盒印刷:福建画册印刷咨询 福建包装盒印刷:福建画册印刷咨询
  • 福建包装盒印刷:福建画册印刷咨询

福建包装盒印刷:福建画册印刷咨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7-12

有效期至:2017-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福建包装盒印刷:福建画册印刷咨询

产品参数

画册印刷品牌曌禾包装
增值服务咨询公司人员
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业职责
服务宗旨至诚服务,追求完美
服务条款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服务地区福建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
价格商议

福建手提袋印刷,福建包装盒印刷,龙岩包装盒印刷,三明手提袋印刷,厦门礼盒印刷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公司信息

福州曌禾包装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10-04,长期以来专注于画册印刷领域的投入与研发,形成了专业的设计、印刷、后期加工一站式服务流程,进而打造出广告宣传、门店经营、专业生产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是一家专业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坐落在福州市闽候县上街镇高新区马保村后园路口2号,凭借在包装设备行业领域的步伐,立志成为业内品牌行业。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福建礼盒印刷,龙岩手提袋印刷,漳州手提袋印刷的信息

的管理,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材料,经验丰富且责任心强的员工——这一切为画册印刷的高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曌禾包装的印刷服务是以项目计费,规模化经营,规范化管理,集中采购,批量印刷——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产品成本控制到很低,从而节约了您的每一分钱,并且支持现结;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然而,我们绝不是以降低质量为代价的降低成本。同时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我们为您提供的产品均为经过多重品管、质检的优质印刷品,质量风险低。

服务

福州曌禾包装有限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与引进,目前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国内的技术设计团队,站在市场前沿,提供的画册印刷具有拥有国外先进的全套设备和高素质管理人才及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的服务特色,不断满足市场对新产品的需求,引领印刷行业发展的方向。

注意事项

  福州曌禾包装有限公司在实现稳健经营、快速增长的同时,立足提供满足于市场需求的画册印刷,努力为中国包装设备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印刷解决方案针对个性化的需求,为各类企业,个人提供快速印刷品的设计制作、数码印刷及印后加工装帧等全方位服务。

对于曌禾包装来说,“竭诚的服务、优良的品质!”是公司上下所有员工的永远追求!公司人员善于捕捉灵感,创造独特的画册印刷,满足企业,个人的需求,我们始终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让更多客户加入、联系我们,联系人:吴先生,联系热线:0591-22152513,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福州曌禾包装有限公司了解与龙岩手提袋印刷,南平手提袋印刷,南平礼盒印刷,宁德手提袋印刷,泉州手提袋印刷有关的信息

画册印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州曌禾包装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福建包装彩盒,福建包装印刷,福建不干胶,福建包装纸,福建印刷手提袋 联系人: 吴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jzhbz@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1-22152513
所在地: 福州市闽候县上街镇高新区马保村后园路口2号 手 机: 130759770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州曌禾包装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州市闽候县上街镇高新区马保村后园路口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快速全面印刷解决方案,满足任何挑剔要求!本厂是集设计、制作、印刷、印后加工于一体的,从事各种印刷业务的专业性企业。拥有国外先进的全套设备和高素质管理人才及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并以良好的行业信用赢得广大新老客户及行内友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