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博洋重工生产的破碎机通过认证
  • 博洋重工生产的破碎机通过认证 博洋重工生产的破碎机通过认证
  • 博洋重工生产的破碎机通过认证

博洋重工生产的破碎机通过认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1-05-20

有效期至:2011-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博洋重工生产的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反击式破碎机、 制砂机 、鄂式破碎机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考察,试机,选购!并提供完美售后支持!

颚式破碎机是石料生产使用广泛的设备,颚式破碎机破碎比大、成品粒度均匀、运行成本低,结构简单,维修也方便。随着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颚式破碎机对辊式碎石机也不断更新换代,博洋重工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处于国内水平,如PE900×1200,进料粒度在750mm,博洋颚式破碎机为深腔机型,破碎行程长,更利于物料破碎,使得PE系列颚式破碎机产量更大,破碎效果更好。

 

矿石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移动破碎站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矿石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在矿山、建材、基建等部门主要用作粗碎机和中碎机。

 

博洋重工科技矿石破碎机(颚式破碎机)为深腔设备,破碎行程长,利于物料粉碎,比较同类产品,产量更大,颚式破碎机主要应用于破碎生产线道破碎工序,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他破碎产品配套使用。尤其是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博洋重工科技已处于国内水平,矿石破碎机立式复合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博洋重工科技为您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适合您的机器设备选购方案的制定,根据您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产品,为您培训技术操作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博洋人二十多年来不断的创新,超越自我,努力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的优质产品,始终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众志成城,奋斗不止,灵活创新,人正以不畏艰辛的敬业精神向品牌迈进,轮斗洗砂机全力为民族工业的振兴做的贡献。

网址:http://www.ydpsz.com

 

http://www.shizishengchanxian.com

 

制砂机 http://www.shizishengchanxi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博洋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路面移动破碎机 联系人: 王红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boyangz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592888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天王寺工业园 手 机: 186381311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博洋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天王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博洋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制砂机、选矿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矿山设备制造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现有职工320余人,技术人员40人,高级工程师12人,拥有各类加工设备8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