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供应章丘塔机
  • 供应章丘塔机 供应章丘塔机
  • 供应章丘塔机

供应章丘塔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7

更新日期:2013-05-05

有效期至:2013-08-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塔吊

山东章丘塔机厂是建设部塔机(塔吊)专业生产厂,2003年首批获得技术监督局特种行业塔式起重机制造许可证,二十多年来与“建设部长沙建筑机械研究院”合作,先后研制开发了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QTZ40、QTZ50、QTZ80、QTZ100、QTZ125等自升式塔机(塔吊)。公司成立于1980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员工总数500人,厂区占地面积100000余平方米,制造公司座落在山东章丘明水塔机工业园,主要生产“凯一”牌SC200/200施工升降机,动臂式QTD5020,平头式QTP6022、QTP7427,自升式QTZ160、QTZ125、QTZ100、QTZ80、QTZ63、QTZ50、QTZ40等多种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塔式起重机,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章丘塔机主要配套件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质量稳定,性能可靠,维修率低,拆装方便。钢结构焊接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变形小,熔深大,强度高。整机质量已赢得广大建筑业同仁的认可及高度评价。多年来,公司始终本着“以质量立信誉、以创新求发展、以规模取效益、竭诚为用户服务”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尤其是在塔机行业用户为关注的安全性方面,凯一塔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全体员工本着“安全优质、服务及时、顾客满意”的企业方针,向着高质量目标奋斗,“凯一塔机”将以勤奋努力的工作,高效率的履行自己的承诺,以质优价廉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伴您走上事业成功之路。

   
    公司以“质量、用户至上”为经营宗旨,总经理邱承伟与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与公司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山东章丘塔机塔吊金属结构件的维修与保养
1.严格执行起重机钢结构件报废标准。
2.对主要受力的结构件应检查金属疲劳强度、焊缝裂纹、结构变形、破损等情况,对主要受力结构件的关键焊缝及焊接热影响区的母材应进行检查,若发现异常,应进行处理。结构件的检查应按下列程序进行。
(A)日常检查:山东塔吊每工作80小时应进行一次日常检查。塔吊司机在交接班时,应检查山东塔吊各连接部位螺栓的紧固情况,如有松动应及时紧固。
(B)当塔吊出现异常声响,或出现过误操作,或发现塔吊安全保护装置失灵等情况时,应进行检查,并作好记录。
(C)当一个工程完成,塔吊拆卸后,应由工程技术人员和专业维修人员进行详细检查,并作好记录。
3.在运输过程中应尽量设法防止结构件变形和碰撞损坏。
4.每半年至一年喷刷油漆一次。油漆前应除尽金属表面的锈斑、油污及其它污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塔机塔吊章丘塔机章丘塔吊山东章丘塔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机|塔吊|施工电梯|施工升降机|人货电梯|山东塔机|山东塔吊 联系人: 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87-53114388
所在地: 章丘市明水塔机工业园 手 机: 18753114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章丘市明水塔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章丘塔机厂是国家建设部塔机(塔吊)专业生产厂,2003年首批获得国家技术监督局特种行业塔式起重机制造许可证,二十多年来与“建设部长沙建筑机械研究院”合作,先后研制开发了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QTZ40、QTZ50、QTZ80、QTZ100、QTZ125等自升式塔机(塔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