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煤泥烘干机 熟练操作煤泥烘干机提升工作效率
  • 供应煤泥烘干机 熟练操作煤泥烘干机提升工作效率 供应煤泥烘干机 熟练操作煤泥烘干机提升工作效率
  • 供应煤泥烘干机 熟练操作煤泥烘干机提升工作效率

供应煤泥烘干机 熟练操作煤泥烘干机提升工作效率

价  格:

99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5-02-02

有效期至:2015-08-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99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煤泥是一种煤和水混合产生的一种物质,由于其本身属性水分高、粘性高、热值也非常低,因此很难被有效地利用,被称为煤炭产业的“鸡肋”,扔了吧太可惜,不扔吧用途又不大。我国虽然是煤炭主产国,但也是消耗大国,煤炭属于不可再生资源,而在现代的工业生产中,和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离不开煤,假如没有煤用来发电,我们晚上的生活将是一片黑暗。如何有效地利用煤泥,成了煤炭企业一直在思索的问题。嵩山重工经过市场调研,加大研发力度,推出了一款专门用于煤泥烘干的机械设备。经我厂煤泥烘干机烘干后的煤泥可一次性将水分降低到12%以下,烘干后的煤泥可直接作为燃料使用,使得煤泥价值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煤泥烘干机自推出以后,被多家煤炭企业和个人投资者用于煤泥烘干作业,市场反映良好。经常有客户向我们提问,有没有什么技巧可以把煤泥烘干机的效率提升到。嵩山重工在这里告诉大家,提升煤泥烘干机效率的技巧,就是掌握科学的操作方法,在生产中少走弯路,这样就能有效提高效率,今天主要给大家讲解一下煤泥烘干机操作手操作过程中应避免出现的一些问题。
      1、在操作煤泥烘干机时,应掌握好滚筒内的风速,如风速过低,会使物料与热风的动态和静态打仗力度松弛,降低了烘干效率。
      2、应避免物料在煤泥烘干机筒体内不作“往复运动”,这样物料很快被风抽走,使得滚筒内物料的储存量过低,降低了物料与热风的动态和静态打仗面积。


      3、不能为了提高烘干机产量,而加长滚筒的长度,因为直径做的过大,使其不能充分利用,造成热能流失,也增加设备占地面积。
      4、在安装煤泥烘干机主机时,请勿采用进火端高远火端低的倾斜形式安装方法,这种安装方法只能加快物料向远火端流动的速度,降低物料在滚筒内的储存量,整个滚筒内从前到后上千张扬料板都在同时扬料,但是所扬起的料了了无几。此外这种设计还给安装及运转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
      5、不使用煤泥烘干机进行作业时,不能只采取顺流烘干的方法,这种烘干方法会使煤泥在烘干过程中饱和的水蒸气不能及时排除,在滚筒内运转距离过长,使物料又重新吸水.
      6、应把握好出进料口的温度和出料口的温度,如何出料口温度过高,会造成能源浪费。同时也降低了被烘干物料的品质,使其色泽严重变黑甚至糊料。
      7、不能为了限定物料向出口偏向的流动速度,将滚筒的转速限定的很低,这样大大减少了滚筒内物料被扬起的次数,使物料与热风的动态打仗次数也大大减少。
      煤泥烘干机操作手只要在生产过程中,避免出现以上七大操作误区,就能有效地提升煤泥烘干机的烘干效率,为企业增加更高的收益。嵩山重工生产的烘干机品种多规格全,质量安全可靠,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嵩山重工生产的烘干机产品在行业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
文章来源:http://www.xk.net/sbnews/591.html
公司主站:www.h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球磨机|烘干机|雷蒙磨|陶粒砂设备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ijiong@sszg.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570909
所在地: 河南郑州新郑开发区龙湖建设路一号 手 机: 188380497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新郑开发区龙湖建设路一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球磨机,选矿设备,陶粒砂设备,烘干机,磨粉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产品有破碎机,碎石机,反击破,球磨机,回转窑,烘干机,制砂机,雷蒙磨等石料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