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镁粉压球机
  • 镁粉压球机 镁粉压球机
  • 镁粉压球机

镁粉压球机

价  格:

14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2-07-09

有效期至:2013-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HQ750

价格:14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镁粉压球机简介  
   镁粉粉压球机是一种将粉状物料压制成球的设备。压球机的应用极为广泛,可对下列材料进行压团,制粒或压球,如铝屑、活性炭、氧化铝、铝土矿、苛性纳、木炭、粘土、焦屑、煤、冰晶石、化肥、塑料、石灰石、颜料、尿素、钾咸……等等。镁粉压球机可用来压制煤粉、铁粉、焦煤、铝粉、铁屑、氧化铁皮、碳粉、炭粉、矿渣、石膏、尾矿、污泥、高岭土、活性炭、焦末等各种粉末、粉料、废料、废渣,广泛应用于耐材、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等行业,经压球机制作成型后的物料,节能环保,便于运输,提高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镁粉压球机工作原理  
   镁粉压球机主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   镁粉压球机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 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如供料量过大,则送料装置的电过载;供料量过小则不成球。因此熟练的操作技是保证压球正常工作的重要条件。   镁粉压球机主要由是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本机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 
 镁粉压球机的用途: 
   其目的在于减少粉尘,控制容量,返回利用,改进运输特性等。高压螺旋镁粉压球机是根据国内外同行发展方向,集同类干粉压球机所长,充分运用各种成熟先进技术开发出的新一代产品。整机豪华大方,钢性强。轧辊采用耐磨合金锻造而成,轴承采用国标轴承系列,主轴采用大直径45#钢锻造,调质处理,液压系统由正规企业配套。 
  欢迎登陆www.yhyqj.com访问更多的信息,或直接致电:18738117789       135984439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郑州市永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氧化铁皮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煤粉压球机,煤泥烘干机,立式烘干机,网带式烘干机 联系人: 吴晨冰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bing@cbm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7478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机械产业园22号) 手 机: 18738117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机械产业园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永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