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ENiCrMo-3镍铬钼焊条
  • 供应ENiCrMo-3镍铬钼焊条 供应ENiCrMo-3镍铬钼焊条
  • 供应ENiCrMo-3镍铬钼焊条

供应ENiCrMo-3镍铬钼焊条

价  格:

21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06

更新日期:2013-11-13

有效期至:2014-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NiCrMo-3镍铬钼焊条

销售价格:21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焊机

ENi-1纯镍焊条  EL-NiTi3  ≥ 92   Ti2.5   焊接 200 、 201 镍合金以及镀镍钢板;  钢与镍异种材料的焊接;  钢的表面堆焊。说明:钛钙型药皮的纯镍焊条,具有较好的力学性能及耐热、耐腐蚀性,交、直流两用,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化工设备、食品工业,医疗器械制造中镍基合金和双金属的焊接,也可用作异种金属的过渡层焊条,具有良好的熔合性和抗裂性。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04  Mn≈1.5  Ni≥92  Fe≈3  Ti≈0.5  Nb≈1  S≤0.015  P≤0.015 
   
ENiCu-7镍铜焊条  EL-NiCu30Mn  65    Mn ≤ 4.0 其余为铜   蒙乃尔 400 合金自身的焊接;以及蒙乃尔 400 合金与钢的焊接; 用于钢的表面堆焊。 说明:钛钙型药皮的Ni70Cu30蒙乃尔合金焊条,含适量的锰、铌,具有较好的抗裂性,焊接时电弧燃烧稳定,飞溅小,脱渣容易,焊接成形美观,采用交流或直流反接,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镍铜合金与异种钢的焊接,也可用作过渡层堆焊材料。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5  Mn≤4  Si≤1.5  Ni 62-69  Fe≤2.5  Ti≤1  Nb≤2.5  S≤0.015
 P≤0.02  Al≤0.75  Cu余量
   
ENiCu-7铜镍焊条  S-CuNi30Mn  ≥ 29  Mn2 其余为铜 用于铜镍合金以及特定的青铜材料自身的焊接,以及这些材料和蒙乃尔 400 合金或 Nickel200 之间的焊接。
 
镍铬铁焊条      
   
 ENiCrFe-2镍铬铁焊条  EL-NiCr15FeNb  ≥ 62  15  1.5  Mn2.5 Nb1.5   抗蠕变接头的焊接、异种材料焊接;  奥氏体、铁素体钢和高镍合金的焊接、含镍 9% 合金钢焊接  说明:低氢型Ni70Cr15镍基合金焊条,熔敷金属含有适量的锰、钼和铌,具有良好的抗裂性,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焊接有耐热、耐蚀要求的镍基合金,也可用于异种钢的焊接或用作过渡层及堆焊焊条。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  Mn 1-3.5  Si≤0.75  Ni≥62  Fe≤12  Nb+Ta0.5-3  S≤0.02
P≤0.03  Mo 0.5-2.5  Cr 13-17  Cu≤0.5

ENiCrFe-3镍铬铁焊条  EL-NiCr15FeMn  ≥ 59  15  Mn7 Nb1.5  INCONEL600 合金和 INCOLOY800 合金自身以及和它们与碳钢或不锈钢之间的焊接; 钢的表面堆焊。说明:低氢型Ni70Cr15耐热合金焊条,焊缝中有适量的锰、铌等合金元素,熔敷金属具有良好的抗裂性,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焊接有耐热、耐蚀要求的镍基合金,如因康镍600、601等,也可用于一些难焊合金、异种钢的焊接及堆焊。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  Mn 5-9.5  Si≤1  Ni 59  Fe≤10  Ti≤1  Nb+Ta 1-2.5 S≤0.015  P≤0.03  Cu≤0.5  Cr 13-17      
 
ENiCrFe-7镍铬铁焊条     其余  30   Mn3.5 Nb2  INCONEL690 合金的焊接和钢的堆焊,特别适用于核反应堆的建设。说明:低氢型镍铬铁合金焊条,除具有优良的抗裂性和抗晶界腐蚀性能外,还具有优异的耐应力腐蚀性能。
用途:用于INCONEL690合金的焊接以及镍基合金和异种钢的焊接。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05 Mn≤5.0  Si≤0.75 Ni余量  Fe 7.0-12.0  Ti≤0.5 Nb 1.0-2.5 
S≤0.015  P≤0.03  Mo≤0.5  Cr 28.0-31.5 Al≤0.5  Cu≤0.5 
   
镍铬钼焊条     

ENiCrMo-3镍铬钼焊条  EL-NiCr20Mo9Nb  ≥ 55  21  9  Nb3.5  -INCONEL625 、 INCONEL825 、 INCONEL25-6Mo 以及 MONEL400 合金的焊接;  超高强度奥氏体钢与 INCOLOY020 合金之的焊接; 镍基合金与不锈钢异种材料间的焊接; 钢的堆焊。     
 
ENiCrMo-4镍铬钼焊条  EL-NiCr16Mo6W  其余  16  16  W3.7  INCO-WELD C276 及其它 Ni-Cr-Mo 耐腐蚀合金的焊接;  表面堆焊合金钢的焊接、钢的表面堆焊     

ENiCrMo-10镍铬钼焊条     59  20.5  14  W3.2  INCONEL622 及其它 Ni-Cr-Mo 耐腐蚀合金的焊接;  表面堆焊合金钢、双相钢、超高强度双相钢、超高强度奥氏体不锈钢的焊接;  钢的表面堆焊。     
    
ENiCrMo-14镍铬钼焊条 其余 21 16 . INCONEL686 及其它 Ni-Cr-Mo 合金的焊接; 表面堆焊合金钢、双相钢、超高强度双相钢、超高强度奥氏体不锈钢的焊接; 钢的表面堆焊。
 
ENiCrMo-1镍铬钼焊条      其余  21  16  .  INCONEL686 及其它 Ni-Cr-Mo 合金的焊接;  表面堆焊合金钢、双相钢、超高强度双相钢、超高强度奥氏体不锈钢的焊接;  钢的表面堆焊。
 镍铬钴钼焊条      

ENiCrCoMo-1镍铬钴钼焊条  EL-NiCr221Co2Mo  其余  24  9  Co12  - 抗蠕变接头的焊接; INCONEL617 、 INCOLOY800 、 800H 、 800HT 、 803 和 HP45 合金以及其它耐热铸造合金自身及它们之间的焊接,接头工作温度可达 2100 ° F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城特种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焊条,镍基焊条,镍基焊丝,不锈钢焊条,不锈钢焊丝,铸铁焊条,碳化钨焊条,钴基焊条,银焊条,焊丝 联系人: 张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changchengh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399300
所在地: 河北清河城北工业区15号 手 机: 15930975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城特种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清河城北工业区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城特种耐磨焊条厂]是耐磨焊条及特种电焊条的生产厂家.我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并配有精端的机加工设备。     代理美国进口万能焊条,美国泰克罗伊焊条焊丝,日本神钢焊条,焊丝 瑞典伊萨焊条等进口焊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