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
  • 供应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 供应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
  • 供应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

供应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

价  格:

350元/ 个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L-1

销售价格:35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工作原理
        利用永磁电机带动叶片旋转,当被检测物料上升至叶片位置时,叶片转动受阻,该阻力通过传动轴传递到接线盒内的检测装置,检测装置则向外输出一个开关信号,并切断电机电源使叶片停止转动。当物料下降时,叶片阻力消失,检测装置便依靠弹簧的拉力恢复到原始状态,叶片恢复旋转状态。针对使用于比重相差较大的物料,可调整弹簧拉力,比重大时弹簧拉力调整至强,反之则调整至弱。

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主要应用于现代工业生产过程和仓储部门,用来对容器内的粉状及颗粒状物料,进行料位检测或控制。其工作原理是采用交流微电机经减速后,带动检测叶片慢速旋转,当被测物料的料位上升。致使叶片的转动受到阻挡时,检测机构便围绕主轴产生旋转位移,此位移首先使一个未动开关动作。发出有料信号,随后另一个微动开关动作。切断微电机的电源使其停止转动。只要仓内的料位不变,此状态便一直保持下去。

当料位下降,检测叶片失去阻挡时,检测机构便依靠弹簧拉力恢复状态。首先一个微动开关动作。接通电机电源使其旋转。随后,另一个微动开关动作发出无料信号。只要没有物料阻挡检测叶片的转动。此种状态也一直保持下去。

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主要参数:

叶片转数 2.5r/min  介质密度 >0.2g/cm³  环境温度: —10° 或 +80°

XL-1旋转式料位控制器的主要特点

  1. 采用接触测量,结果真实、准确可靠;可水平、倾斜与垂直安装,安装使用方便。

  2.抗干扰 ,即安即用:由于其内部没有复杂的电子元件及其放大电路部分,因此,不受任何电磁波干扰,安装后无需任何调试及保养维护即可长期使用。

  3.超强防抖性能设计:即使在物料流动时也不会发出错误信号。

  4.料位显示功能:采用长寿命高亮度指示灯,料位显示直观方便。

  5、双重保护功能:过载保护功能避免叶片受过分外力而损坏电机;自动保护功能使料位器在料仓有料叶片旋转受阻时,断电不工作,保护电机且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

  6、优良的测量再现性和环境工况适应性:即不受物料粒度、形状、比重、介质、壁垢、粘附性、温度、湿度、粉尘浓度等变化的影响。

  7、超强防尘密封性能,即使1MPa压力,粉尘也无法进入。

  8、抗震性及防松结构设计,有效避免部件松动及滑脱;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使其具有优良的抗腐蚀性及耐磨性能。

  9、价格低,性价比优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市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仓顶除尘器、除尘滤芯、压力安全阀、阻旋料位器、粉体蝶阀、薄膜料位器、脉冲反吹式除尘器、脉冲引风除尘器、振动电机、气控箱、助流气垫、气嘴、气碟等 联系人: 郭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8062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手 机: 186326285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固安县,是专业的仓顶除尘器生产厂家,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设备应用过滤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合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本厂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高度的专业程度,产品覆盖多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