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日立> 成都日立中央空调 日立商用中央空调 成都空调 四川智成伟业
  • 成都日立中央空调 日立商用中央空调 成都空调 四川智成伟业 成都日立中央空调 日立商用中央空调 成都空调 四川智成伟业
  • 成都日立中央空调 日立商用中央空调 成都空调 四川智成伟业

成都日立中央空调 日立商用中央空调 成都空调 四川智成伟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6-05-10

有效期至:2016-11-06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192*910*477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日立中央空调US系列 跨界空间,灵动你我

日立,不断追求创新,推出新一代US中央空调系列,在商用、家用不同领域自如穿梭, 成就无限可能。

日立US,坚持不懈构建超级空间。

--US,只为创造您专属的高品质商业空间

影藏式安装,灵活装修,看我72变

客户在寻找,客户在选择,吃饭喝茶、逛街购物,找一地方好好放松自己,犒劳自己。US,留下顾客挑剔善变的脚步!

静谧温馨的格调环境,悠闲怡然的舒畅心情,这一切,来自US的秘密!

日立US系列,量身定制的隐蔽式安装,超长配管配置实现的灵活设计方案,让您的店铺立显。更大空间,更高品位!

我们为您——留下顾客忠诚的脚步!

--欲留下您的顾客,先关照她的心情 品质消费环境

行走在时尚繁华的都市,许多可爱的小店让您驻足消费,流连忘返,究其根源,无一例外的是——他们让您感到心情愉悦,轻松舒适而不忍离去。

日立US系列中央快共同,给予店铺(日立)佳的装修配合。

让客户在您的店铺享受到为舒适的体验——时间品质的优良性能,灵活恰当的设计安装,为每个店铺量身定制完美的舒适氛围。

——US,只为提高舒适度消费环境

“3D环绕立体送风”全角度舒适体感

我们深知,每一位到店的顾客不仅仅为了单纯的消费,更是享受温馨、安逸的舒适氛围。日立US系列,悄然为您送上别致的问候,营造别样的唯美气氛。

日立US通过新型摆叶设计,实现3D环绕立体式送风,气流可自然均匀分布在空间各个角落,消除空间的气流死角,极大提升空间的整体舒适度,即刻拥有高舒适度的消费环境。

——US,轻松解决超大空间空调需求

业内唯(四川智成伟业)一大容量四面出风嵌入机

业内唯(四川智成伟业)一大容量四面出风嵌入机,(四川智成伟业)大容量为160型,满足超大空间空调需求,降低工程造价,提高装潢配合便利性!

——US,灵活多变,只为空间更加完美

丰富产品阵容

US内机包括薄型风管式、高/低静压风管式和四面出风嵌入式四种形式24种机型可选,无论挑高户型。层高较低或不规则户型,通通不是问题。

——US,让节能安全与舒适更成正比

高效制热,对电辅说“NO”

不需要电辅加热,不但轻轻松松为您节省一大笔开支,而且安全可靠!

没有电辅,US一样表现出众,轻松启动,高效强劲制热,给顾客创造更多的温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智成伟业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销售,家用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美的中央空调 联系人: 蒋婷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56491399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3500840
所在地: 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5-1-1810 手 机: 135587090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5-1-1810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智成伟业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商)用中央空调系统、供热系统、冷(冻)库工程、恒温恒湿系统、节能环保工程、净化和通风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和保养,以及水电安装工程、弱电系统工程设计、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