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玻璃导片台 一键启动玻璃上片机
  • 玻璃导片台 一键启动玻璃上片机 玻璃导片台 一键启动玻璃上片机
  • 玻璃导片台 一键启动玻璃上片机

玻璃导片台 一键启动玻璃上片机

价  格:

35000元/ 防雨膜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6-26

有效期至:2016-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slj366244

价格:35000元/防雨膜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选择陈氏亮洁是选择国内专业的玻璃上片台制造商,质量赢得发展,诚信赢得尊重,信誉赢得市场,我公司玻璃上片台设备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要求所有的员工将玻璃上片台的质量,信誉全部放在首位,重承诺讲诚信,所以我公司玻璃上片台年销量做到了同行业。

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各个团队,包括研发团队,制造团队,安装团队,以及售后团队,一切以创造价值导向,员工全力为企业创造价值,企业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企业拿价值交换业绩,员工拿价值交换工资。

设备功能及特点:

本机是一款非常适用的玻璃取片、切割、气浮、掰片一体机,设备可360度旋转、遥控行走可自由移动,上片可自动找正、解决了地面不平设备跑偏的问题;上片自动变频安全可靠,内置大功率空压机、无需在附加气路;气缸臂由进口真空调压开关控制、上片后可直接把玻璃放于台面、无需移动设备更加安全可靠。

灵活性:设备设计有移动装置;可以在车间随处移动,解决了玻璃找设备的传统问题,而是将设备直接移动到任意玻璃架前进行下片操作。

安全性:通过无线遥控操作装置对设备进行操作,有效的避免了有可能造成的人员伤害以及财产损失,设备本身也设计有完善的电器保护装置,使设备使用变得非常简单安全。

经济型:传统手工切割台至少需要4人为一个班组,使用本设备完成上片,切割工作,只需一人完成,节约了人力成本。同时,因为工人通过遥控操作,无需近距离接触玻璃,完全杜绝了这个环节上的安全风险,设备使用灵活、可以适应不同尺寸的玻璃,一台设备具有多台设备的功能。

设备型号:cslj366244

设备外形尺寸:3600mm*2080mm*800mm(长*宽*高)

加工玻璃尺寸:2440mm*3660mm 2800mm*3660mm 1830mm*2440mm

可上玻璃厚度:3-19mm

http://chenslj.b2b.hc360.com/

http://shop.jc001.cn/1274506/

http://www.sg560.com/shop/chenslj/

电话:131816937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上片机,玻璃上片台,玻璃取片机,玻璃夹胶炉,夹胶玻璃设备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shiliangj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472977
所在地: 山东省临朐县关街道东朱封工业园 手 机: 15265639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临朐县关街道东朱封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的旅游县—临朐,是专业从事玻璃设备制造及玻璃深加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夹胶玻璃设备、强化玻璃设备、移门玻璃设备、强化炉、夹胶炉、夹层玻璃设备、玻璃强化炉、夹丝玻璃设备、沐浴房玻璃设备、夹层玻璃生产线等,设备广泛应用于家电、家具、建筑、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