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现代> 云南江苏现代加长臂与广州汇通拆楼加长臂联合主办拆楼加长臂
  • 云南江苏现代加长臂与广州汇通拆楼加长臂联合主办拆楼加长臂 云南江苏现代加长臂与广州汇通拆楼加长臂联合主办拆楼加长臂
  • 云南江苏现代加长臂与广州汇通拆楼加长臂联合主办拆楼加长臂

云南江苏现代加长臂与广州汇通拆楼加长臂联合主办拆楼加长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7

更新日期:2013-01-17

有效期至:2013-04-17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小松系列、日立系列、卡特系列、住友系列、加藤系列、现代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云南加长臂总代理、江苏现代加长臂与广州汇通拆楼加长臂联合主办拆楼加长臂展览会,拆楼加长臂价格,拆楼加长臂批发,2011918,江苏现代挖掘机工程机械总公司和现代挖掘机云南总代理联合广州市汇通重工以及云南骏健拆迁工程公司,在云南昆明举办现代挖掘机专业拆迁加长臂观摩展览会,展会为时3天,云南现代挖掘机总代理作为主办单位,展会现场赠送多重大礼,金额高达12万元。
拆迁楼房主要还是看楼房高低而定,举个例子,拆5层楼房:
    1. 必须先运来一些泥或工业垃圾垫底,使挖掘机升直冲击锤可以够得到楼顶。
    2. 待挖掘机开上填充物后先使其稳定,并且留有足够的转向空间。
    3. 用冲击锤垂直墙面向里打墙(距顶1米左右),把墙打开一个洞,碎料往里推,不要让它掉下来砸到自己。
    4. 把洞扩大,先不要动梁和柱子。把砖墙打开后就打柱子,这样上面的梁支持不住也会往里面掉,保证自己的安全。
    按这样的顺序从上到下,往里推进。
 现代R385-9T三段式22拆装臂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云南昆明很多挖掘机机主和配件经销商的围观,3天展会期间前来参观者多达万人。三段式拆装臂目前在中国说不上新鲜事物,但是单独的为此举办一次展会肯定绝无仅有。并且能够吸引如此多的观众也是主办协办方始料未及的。
观摩大会分为现场展示和现场施工两部分,在大会的开幕仪式上,现代公司张建强总经理激情演讲:此次联合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和俊健拆迁工程公司举办此次盛会其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为了现代挖掘机新机在云南市场做宣传,更为重要的是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的老朋友,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认识更多新的朋友,让更多的工程行业的朋友们了解现代挖掘机性能、质量、服务以及现代公司的相关信息,更加了解现代公司新的思路和发展方向。同时次此联合观摩大会有幸结识了广州市汇通重工的朋友,为以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现代公司的市场开拓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并希望次此观摩大会能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广州汇通重工总经理唐基荣先生会后发表讲话表示:作为挖掘机非标准结构件,配件生产商,次此现代R385-9T挖掘机22拆迁臂供应单位,展会协办方,感谢江苏现代挖掘机有限公司,感谢云南现代挖掘机总代理公司,郑重感谢俊健拆迁公司的刘铁金总经理对汇通重工的信任和支持,次此会议隆重、圆满、盛况空前,虽然说不上万人空巷,但来观摩的挖掘机主也算络绎不绝,所以希望能长期举办,并越办越好。
期间,广州市汇通重工的市场部负责人和云南的新闻单位及一些记者朋友交流认为,作为挖掘机配件行业,特别是非标准结构件,亦挖掘机小臂前端特殊装置生产部份,市场上还目前虽说不上空白,但起码还不成熟,汇通重工的目的就是走在同行业的前面,让更加多的整机生产商,整机代理商乃至配件经销商了解挖掘机非标准装置,如果和挖掘机能积极的有效的组合在一起,那么可以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朋友,解决他们在特殊施工环境下的一些难题。比如此次会展的22米三段式拆楼臂,可以有效的解决高楼拆解工程项目,烟尘小、噪音小,符合环保标准;还有两段式加长臂,可以有效的解决河道清理、修建地铁、挖掘深沟和池塘等;在深海作业的——防腐蚀挖斗,快换型加长臂、还有抓木器、抓钳机、快换接头、松土器等设备,都是汇通重工在参考国内外的一些施工环境和挖掘机机主们的需求设计生产出来的
 联系人:伍经理 139251589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加长臂|三段拆楼臂|抓木器|松土器|快换接头等 联系人: 唐勇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wuxianwen11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24160468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金盆工业基地 手 机: 139241604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金盆工业基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汇通集团目前下辖三个公司,汇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凯峰喷涂有限公司,凯峰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汇通机械坐落于广州市太和镇金盆工业区,环境宜人,比邻105国道,离广州白云机场仅2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