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方位灯方位灯方位灯
  • 方位灯方位灯方位灯 方位灯方位灯方位灯
  • 方位灯方位灯方位灯

方位灯方位灯方位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2-07-13

有效期至:2013-0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关键词:方位灯的厂家,方位灯的电话,方位灯的用途
光源类型 LED
光源功率 3(W)
电压 3(V)
主要适用范围 适合于施工作业、监护、救护和抢险工作人员做信号联络及方位显示之用。 品牌
方位灯满足市场对信号灯的需求,采用先进光电技术,使用材料,可在各种特殊危险场所做警示标志,也适合于施工作业、监护、救护和抢险工作人员做信号联络及方位显示之用。
性能特点
穿透能力:在晴朗夜空下4800米(3英里)内肉眼可视;对水及雨雾的穿透能力为300-500米。
防水性能:全密封性工艺设计,水下工作深度可达100米。
抗冲击力:使用特制工程塑料,确保产品可经受强力碰撞和冲击。
高效性能:采用LED光源,耗能少、寿命长,配装两节7号高能电池,连续工作可达100小时以上。
使用方便: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可采用吊挂、夹扣、捆绑和磁力吸附等各种携带方试。
适用环境:由于选用材料经过特殊的表面处理,可在强腐蚀环境下正常工作。在-60度严寒或150度高温下正常工作。
颜色:有红色,黄色等多种颜色可供不同场所选择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电压:3V
2、静态电流:约3μA(微安)
3、闪光频率:2.7Hz
4、脉冲电流值:80mA
5、连续工作时间:≥100h
6、外形尺寸:长X宽X高:70x47x39mm
7、重量:0.1Kg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本产品实行3年保用,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
信誉是生命、质量求生存、客户是衣食父母的原则,山东中煤为国内外新老客户做出新的贡献而努力.
 
联系人:叶楠楠
手机:18653763369
QQ:1139353076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金海聚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救援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泵类产品 绞车、矿车、耙斗装岩机、、除尘器、束管、电锤切割机、振动器、自救设备 聚氨酯产品 联系人: 叶叶
资质认证: 邮 件: http://zhongmeiynn.bm<d>link</d>.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160765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手 机: 186537633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救援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