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高低温恒温水槽推荐设备
  • 高低温恒温水槽推荐设备 高低温恒温水槽推荐设备
  • 高低温恒温水槽推荐设备

高低温恒温水槽推荐设备

价  格:

1200元/ 台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H

价格:12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此低温恒温槽可在机内水槽进行恒温实验,或通过软管与其他设备相连,作为恒温源配套使用。新品低温恒温槽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子仪表、物理、化学、生物工程、医药卫生、生命科学、轻工食品、物性测试及化学分析等研究部门,高等院校,企业质检及生产部门,为用户工作时提供一个热冷受控,温度均匀恒定的场源,对试验样品或生产的产品进行恒定温度试验或测试,也可作为直接加热或制冷和辅助加热或制冷的热源或冷源。
  ●水槽尺寸:40x40x40(WXDXH)CM
  ●溫度範圍:-20℃~80℃
  ●解析精度:0.1℃
  ●控制精度:±2℃
  ●控制系統:
  ●PID自動演算,SSR控制。  
  ●溫度顯示LED數字顯示。
  ●計時器數字顯示。
  ●壓縮機過載保護
  ●漏電斷路器
  冷凍系統
  ●內螺旋式K-TYPE冷煤銅管
  ●原裝進口省電型高效率壓縮機
  ●盤管式蒸發器
  ●原裝進口磁閥,乾燥過濾器,毛細管等冷凍元件
  ●採用風冷式冷凝器
  ●冷煤使用高穩定性之R404環保冷煤
  註:機台外部水電工程由客戶負責安裝施工

高低溫恆溫水槽设备特点:
  ●采用AIS隐藏式恒温方法,温度均匀性可达到±0.1℃。
  ●采用AIS温控系统,大屏幕液晶显示,XMT模拟数字PID自动控制系统。
  ●循环系统具有过滤功能,防止杂物进入循环系统,更好的保证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全封闭压缩机组制冷,制冷系统具有过热、过电流多重保护装置。
  ●循环泵可以把槽内被恒温液体外引,建立第二恒温场。
  ●槽内冷液可外引,冷却机外实验容器,也可在槽内直接进行低温、恒温实验。
  ●内胆为304不锈钢,清洁卫生,美观耐腐蚀。
  ●采用圆桶式内胆,搅拌更加均匀无死角,无盘管设计,可以充分利用槽内实验空间。
  ●备有下放液口方便更换介质。

艾思荔热门销售产品:两箱式冷热冲击三箱式冷热冲击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箱冲击碰撞试验台电动振动试验台等可靠性试验设备。二十五年老品牌,提供一对一优质专业服务,让您买得寸心、用得放心。

艾思荔官方网站登录:www.zdsyt.com        www.dgasLi.com  

艾思荔客服热线:0769-22851840    

QQ:23658932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循环试验箱|环境设备 联系人: 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851840
所在地: 东莞市立新金汇工业园 手 机: 135437150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立新金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8年,历经20余年,公司實施靈活的的市場戰略,在共同努力下稳步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拥有德国进口的数控冲床、国内先进的数控折弯机、激光切割机并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静电喷塑流水线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