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尽在济宁骏歌
  • 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尽在济宁骏歌 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尽在济宁骏歌
  • 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尽在济宁骏歌

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尽在济宁骏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4-05-02

有效期至:2014-10-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尽在济宁骏歌    骏歌双钢轮沟槽压实机品牌售后     高端智能遥控压路机销售   北京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图片+电话
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国际高端品牌 全智能遥控压路机工作视频   十大遥控式压路机品牌排行榜 
沟槽压路机非常适合于压实地基、道路和停车场的挖掘物与底基层。 压实粘性土是RT的专长。 羊蹄式滚轮与可调节离心力实现效果。提供两种不同的滚轮宽度。 遥控系统采用红外线技术,保证了的安全性: 超出操作员视距时,机器立即停止运行。 RT与操作员的距离小于2米时,近程识别传感器使其立即停止运行。
济宁骏歌遥控式压路机的基本参数
行走速度:一档:1.2km/h;   二档:3.6km/h
转向角度 15°理论爬坡能力25%
静线负荷 前/后 50.2/52.2 N/cm 名义振幅0.5 mm 振动频率60 HZ 激振力20kN
发动机 HONDA GX390
类型 汽油机、空冷4冲程、OHV、单缸
功率 13.0hp/3600rpm 油箱容积 6.5 L 润滑油量1.1 L 燃油消耗 313g/kwh
尺寸规格
钢轮宽度635mm 钢轮直径350mm 轮距650mm 总宽710mm
工作重量788kg 工作重量848kg
由于驱动器和激振器的自润滑设计,机器下端完全免维护。 这使得其在整个使用寿命期间经济地运行。
每个滚轮下方安装轴激振器,使压实能量更高效地传递到土壤,达到卓越的压实效果。 而且,激振器的低位置提高了机器的稳定性,降低机器翻倒的风险。
铰接接头增加了机器在曲线建筑物(例如,井盖)周围的可操作性,且不会毁坏刚夯实的地面。
带诊断LED的引擎控制模块对油压、散热器、引擎温度、电热塞、电池和空气过滤能力等功能进行监测。
山东济宁骏歌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遥控双钢轮压路机,品质赢得客户的信赖。同等产品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位,同等价位比质量,骏歌机械把利益放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
官方电话:0537-6668031 手机号:13562718011 联系人:鲁经理
联系qq:1907276955 阿里旺旺:济宁骏歌
公司名称:济宁市骏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济宁市济安桥北首360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骏歌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 仪器仪表 工矿设备 联系人: 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6271801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6668031
所在地: 济宁济安桥路360 手 机: 156158788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骏歌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济安桥路360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骏歌工贸有限公司座落在孔孟之乡济宁市国家级高新区,是全市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占地面积40亩,现有职工200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5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70人,固定资产达4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