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粗格栅|机械格栅
  • 粗格栅|机械格栅 粗格栅|机械格栅
  • 粗格栅|机械格栅

粗格栅|机械格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5-03-09

有效期至:2015-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粗格栅 类型 卷扬式启闭机 品牌 万源 型号 QPQ QPK 功率 1.1-15KW 材质 铸铁 启闭力 5-160T 产品重量 以实际重量为准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是 卷扬启闭机的工作过程: 1、启门过程 (1)启门前启闭机处于停止状态,电机停转,制动器处于制动状态,闸门在某一开度会全关位置。 (2)根据启门指令,在控制室或机旁,按下启动按钮。 (3)制动器松闸,电动机转动,通过减速器和开式齿轮副,将闸门垂直、匀速拉起。 (4)启门途中,若启闭机超载,则过荷装置切断电源,制动器制动,电动机停止转动。需进行检查,排除故障。 (5)闸门提升到某一开度或全开度时,由手动操作或主令控制器切断电源,制动器制:动,电动机停转,闸门被持住,在空中悬吊。如果时间过长应投入锁定器。 2、闭门过程 (1)将闸门锁定解除。 (2)在控制室胡机旁按下闭门按钮,电机回路接通,制动器松闸,闸门在自重作用下加速下降。 (3)电机进入反馈制动工作状态,闸门开始匀速下降。 (4)当闸门下降到某一开度或全关闭位置时,手动操作或主令控制器切断电源,制动器制动,电机停转,闸门保持在某一开度或全关闭位置. 固定卷扬启闭机的组成结构有:机架、钢丝绳、滑轮、卷筒、联轴器 卷扬式启闭机的机架是各部件的垫板(如轴承座、电动机座、减速器座、制动器座等)应进行加工,各加工面之间相对高度误差应不大于1.0mm。翼板和腹板焊接后的允许偏差应符合附录A的规定。焊后消除应力处理可采用退火、振动时效等方法。振动时效工艺参数选择和评价应符合JB/T10375和JB/T5926的规定。钢丝绳应符合GB/T8918的有关规定。钢丝绳出厂、运输、存放时应卷成盘形,表面涂油,两端扎紧并带有标签,注明订货号及规格,无标注的钢丝绳不得使用。钢丝绳禁止接长使用。 卷扬启闭机上的滑轮 铸铁滑轮材质应不低于GB/T9439中的HT200,铸钢滑轮材质应不低于GB/T11352中的ZG230-450,绳槽两侧加工后的壁厚不得小于设计名义尺寸,绳槽表面粗糙度不低于Ra12.5mm。当滑轮直径大于600mm时,宜采用钢板轧制成型的焊接结构。铸造滑轮的轴孔内不应焊补。加工后的轴孔表面允许面积不超过25mm2。深度不超过1mm的缺陷,缺陷数量不超过3个,且任何相邻两缺陷的间距不小于50mm,缺陷边缘应磨钝。绳槽表面或端面的单个缺陷面积在清除到露出良好金属后不大于100mm2,深度不超过该处名义上壁厚的10%,同一个加工面上不多于2处,可焊补。焊补后不应进行热处理,但应磨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河县万源水利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常建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70650105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4786890
所在地: 河北省新河县西郑工业区 手 机: 133330971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河县万源水利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新河县西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河县万源水利机械厂是从事水工机械启闭机、闸门、螺杆启闭机、卷扬启闭机、铸铁闸门、钢制闸门、翻板闸门、不锈钢闸门、拍门、清污机、格栅除污机、橡胶止水带等水工产品的专业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