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MK-BDT50C 半导体泵浦激光打标机
  • MK-BDT50C  半导体泵浦激光打标机 MK-BDT50C 半导体泵浦激光打标机
  • MK-BDT50C  半导体泵浦激光打标机

MK-BDT50C 半导体泵浦激光打标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1-07-22

有效期至:2012-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介绍:该设备使用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器,用波长为808nm半导体激光器泵浦Nd:YAG介质,使介质产生大量的反转粒子,在Q开关的作用下产生波长为1064nm的高能量激光脉冲输出;电光转换效率高;本产品体积小,是传统灯泵浦的四分之一;专业设计的激光谐振腔使得输出光束质量更好,加工线条更精美;同时配以精密XYZ三维工作台,能够实现精密定位要求;配备高控温精度的水冷系统,为机器长寿命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软件控制系统软件控制系统以WINDOWS XP为操作平台,全中文界面,可兼容AUTOCAD、CORELDRAW、PHOTPSHOP等多种文件输出。可进行条形码、文字图形等打标,支持PLT、DXF、BMP等文件格式,直接使用SHX、TTF字库。系统能够自动编码,自动打印序列号、批号、日期等。
振镜扫描系统:
采用进口扫描振镜,扫描精度高,速度快,性能稳定。
调Q系统:
采用进口声光调Q系统,光损耗小,保证了激光系统长时间稳定工作,1~20KHZ的频率调节范围使系统适用于不同材质,不用效果的标刻要求。
适用材料、行业应用
可雕刻金属及多种非金属材料。特别适合应用于一些要求精细、精度高的场合。应用于电子元器件、五金制品、工具配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手机通讯、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胶按键、建材、PVC管材、医疗器械等行业。
普通金属及合金(铁、铜、铝、镁、锌等所有金属),稀有金属及合金(金、银、钛),金属氧化物,特殊表面处理(磷化、铝阳极化、电镀表面),ABS料(电器用品外壳,日用品),油墨(透光按键、印刷制品),环氧树脂(电子元件的封装、绝缘层)。
产品参数::
设备型号:MHB60
激光波长:1064nm
光束质量:m2<6
激光重复频率:≤50KHz
标准打标范围: 110×110mm
选配打标范围:100×100/150×150/200×200mm
雕刻深度: 0.3mm(视材料可调)
雕刻线速:≤7000mm/s
小线宽: 0.02mm
小字符: 0.25mm
重复精度: ±0.001mm
整机耗电功率:≤1.5KW
电力需求:220V/50-60Hz
冷却方式:内置循环水冷却
随机配件: 三维工作台、1匹水冷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镭射麦克激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安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0122678
所在地: 中国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绿地大道231弄9号512室 手 机: 182602886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镭射麦克激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绿地大道231弄9号5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麦克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激光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麦克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激光设备企业。麦克激光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备,主要产品包括:金属打标机、电化学打标机、气动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灯泵浦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