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中间轴价格低产品质量过硬
  • 中间轴价格低产品质量过硬 中间轴价格低产品质量过硬
  • 中间轴价格低产品质量过硬

中间轴价格低产品质量过硬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3-07-16

有效期至:2013-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中间轴变形和轮胎联轴器破坏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1.中间轴下垂

中间轴的轴线相对于电动机转子轴线和减速器根齿轮轴的轴线有偏心e。从图1轮胎联轴器剖面可看到,两个半体没有止口定位,同轴度完全依靠轮胎圈定位。与中间轴相连的两端两个联轴器的半体在自重作用下产生下垂,而一个联轴器的两个半体的端面牙嵌(见图2)组织轮胎圈变形的能力又有限,因而中间轴亦下垂。另外,弹性轮胎圈制造要求每隔1mm夹布一层,但由于橡胶硫化工艺条件的限制,只要求夹四层布,而实际上夹两层或根本不夹布,这更增加了弹性轮胎圈的弹性,使变形偏心e值增大。一个轮胎联轴器允许径向位移△Y0.01DD-轮胎圈外径),允许轴向位移△X0.02D,允许中间轴的下垂使轴向位移、径向位移和角位移超过了允许值。笔者曾用V形铁将图1中间轴装置架在两边轮胎联轴器外侧的两个半体上,经过15h用千分表测得起重量5t、起升高度H=9mH=30m的中间轴装置的偏心值分别为e9=0.4mme10=2.72mm

中间轴偏心使其在会装过程中受到一个惯性力(离心力)的作用,中间轴由纯扭转变成弯扭联合作用。惯性力会加大轮胎圈的变形而增大e值,使惯性进一步增大,这是一种不利的工作循环。

2.中间轴的转速接近临界转速

旋转轴的转速在临界转速或其附近运转时,将引起剧烈的振动,发生共振。此时,外力的变化频率与由轴及安装在轴上的零件所构成的系统的自振频率与由轴及安装在轴上的零件所构成的系统的自振频率的整数倍时,也可能发生共振现象。这是造成中间轴变形的主要原因。当不考虑陀螺效应和工作循环等因素时,轴的临界转速与轴的横振动固有频率相同。因此一根轴在理论上有无穷多个临界转速ner1ner2、…、nerm。分为一阶、二阶、…、m阶临界转速。对工程有实际意义的主要是前几阶临界转速。

为确保电动葫芦安全工作,中间轴的工作转速n必须在其各阶临界转速以外。

公司主营产品:电动葫芦群吊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

本产品严格按3包执行,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承保,请放心使用。

 

公司: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黎经理

网址:http://www.dl-diandonghulu.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葫芦 联系人: 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3022118
所在地: 河北保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11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保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1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大力集团(河北)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专业生产手拉葫芦、电动葫芦、手扳葫芦、群吊电动葫芦、紧固件、滑车等一系列小型起重机的集团公司。我公司不断根据市场变化改革创新,完善自我,产品更新换代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