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多种型号塔吊出租
  • 多种型号塔吊出租 多种型号塔吊出租
  • 多种型号塔吊出租

多种型号塔吊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5

更新日期:2010-11-09

有效期至:2010-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塔吊

    我司拥有永茂系列的塔机产品:

        1)平头式:STT153STT200STT293STT403STT553 等起重力矩在1450kN.m 5000kN.m 系列的塔机;

        2)塔头式:ST5513ST6015ST6023ST70/30ST7027K50/50M125/80ST80/75 等起重力矩在800kN.m 9000kN.m 系列的塔机;

        3)动臂式:STL230STL420STL720 等起重力矩在2500kN.m 7000kN.m 系列的塔机。

    截止201010月底,我公司拥有塔式起重机近240台,产权自有,全部用于出租。且为全部塔机购买“工程机械设备综合保险”,并聘用操作司机为我公司正式员工,享有正式员工相应福利。我公司自有塔机安拆队(安拆一级资质),保证服务。

    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上市公司达丰控股集团控股、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股的外商投资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6660 万元,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备(塔式起重机)安拆、租赁、维修等业务,具有建设部起重设备安拆一级资质。

    凭借多年来的努力,公司业务范围已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成为全国塔机租赁行业中的专业公司之一。

    公司注册地为江苏省仪征市,下设上海管理中心和广州管理中心。公司具备承担大型重点工程项目起重设备租赁、经营管理的能力,先后承担了秦山核电站(三期)、大连红沿河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二期、阳江核电站、宁德核电站、福建LNG、深圳下沙LNG、上海LNG、大连LNG、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上海双辉大厦、静安嘉里中心广场等一系列重点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和管理服务。

公司注重科学、安全,讲求诚心、实效管理理念与模式得到了全国各地安全监管部门和同行业的好评。

        2005年公司荣获“2003-2004年度全国建筑机械设备租赁单位”称号。

        2006 年至2010年,公司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建筑机械设备租赁50 强企业”和“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品牌”称号。

        2008 9月,公司荣获“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称号。

        2009年公司通过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塔式起重机安装维修A级认证。

    公司于2010 2月自主研制开发并成功应用了塔式起重机动态远程信息管理系统,并于2006 1 月,通过了ISO9002 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三大体系一体化认证,建立了包括核电现场塔机管理标准体系在内的企业工作标准体系和技术标准体系。实现了公司程序化、 标准化和信息化管理。

    公司将以对社会、客户负责为己任,不断探索,不断前进,使企业朝着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健康发展。

设备详情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hxtatho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备(塔式起重机)安拆、租赁、维修等业务,具有建设部起重设备安拆一级资质 联系人: 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xjs_nicole_d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8208837
所在地: 上海市普陀区交通路4711号李子园大厦13楼 手 机: 661010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普陀区交通路4711号李子园大厦13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上市公司达丰控股集团控股、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股的外商投资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4亿元,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备(塔式起重机)安拆、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