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河南定做变频控制柜 安阳定做Abb变频控制柜 变频控制柜价格
  • 河南定做变频控制柜 安阳定做Abb变频控制柜 变频控制柜价格 河南定做变频控制柜 安阳定做Abb变频控制柜 变频控制柜价格
  • 河南定做变频控制柜 安阳定做Abb变频控制柜 变频控制柜价格

河南定做变频控制柜 安阳定做Abb变频控制柜 变频控制柜价格

价  格:

1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6-06-16

有效期至:2016-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价格:1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控制柜接纸图设计原理解析

ABB变频器是利用电力半导体器件的通断作用将工频电源变换为另一频率的电能控制装置。我们现在使用的ABB变频器主要采用交—直—交方式(VVVF变频或矢量控制变频),先把工频交流电源通过整流器转换成直流电源,然后再把直流电源转换成频率、电压均可控制的交流电源以供给电动机。ABB变频器的电路一般由整流、中间直流环节、逆变和控制4个部分组成。整流部分为三相桥式不可控整流器,逆变部分为IGBT三相桥式逆变器,且输出为PWM波形,中间直流环节为滤波、直流储能和缓冲无功功率。

ABB变频器选型:

ABB变频器选型时要确定以下几点:

1) 采用变频的目的;恒压控制或恒流控制等。

2) ABB变频器的负载类型;如叶片泵或容积泵等,特别注意负载的性能曲线,性能曲线决定了应用时的方式方法。

3) ABB变频器与负载的匹配问题;

I.电压匹配;ABB变频器的额定电压与负载的额定电压相符。

II. 电流匹配;普通的离心泵,ABB变频器的额定电流与电机的额定电流相符。对于特殊的负载如深水泵等则需要参考电机性能参数,以电流确定ABB变频器电流和过载能力。

III.转矩匹配;这种情况在恒转矩负载或有减速装置时有可能发生。

4) 在使用ABB变频器驱动高速电机时,由于高速电机的电抗小,高次谐波增加导致输出电流值增大。因此用于高速电机的ABB变频器的选型,其容量要稍大于普通电机的选型。

5) ABB变频器如果要长电缆运行时,此时要采取措施抑制长电缆对地耦合电容的影响,避免ABB变频器出力不足,所以在这样情况下,ABB变频器容量要放大一档或者在ABB变频器的输出端安装输出电抗器。

6) 对于一些特殊的应用场合,如高温,高海拔,此时会引起ABB变频器的降容,ABB变频器容量要放大一挡。

ABB变频器控制原理设计:

1) 首先确认ABB变频器的安装环境;

I.工作温度。ABB变频器内部是大功率的电子元件,极易受到工作温度的影响,产品一般要求为0~55℃,但为了保证工作安全、可靠,使用时应考虑留有余地,控制在40℃以下。在控制箱中,ABB变频器一般应安装在箱体上部,并严格遵守产品说明书中的安装要求,不允许把发热元件或易发热的元件紧靠ABB变频器的底部安装。

II. 环境温度。温度太高且温度变化较大时,ABB变频器内部易出现结露现象,其绝缘性能就会大大降低,甚至可能引发短路事故。必要时,必须在箱中增加干燥剂和加热器。在水处理间,一般水汽都比较重,如果温度变化大的话,这个问题会比较突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邯郸市凯实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不锈钢水箱,无负压给水成套设备,双电源消防控制柜,水泵控制柜,水泵配件 联系人: 薛洪贞
资质认证: 邮 件: hdkaishib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0-6058166
所在地: 河北邯郸市滏河南大街443号金威写字楼 手 机: 13730011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邯郸市滏河南大街443号金威写字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邯郸市凯实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不锈钢保温水箱、浮球开关、不锈钢水箱、无负压给水成套设备、双电源消防控制柜、水泵控制柜、无负压供水设备、水泵配件。 邯郸市凯实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所经营的品牌都是荣获"国际优秀品牌"、"著名商标"、"中国市场信誉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