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5吨洒水车5方洒水车5个方洒水车5立方洒水车喷洒车哪里买?
  • 5吨洒水车5方洒水车5个方洒水车5立方洒水车喷洒车哪里买? 5吨洒水车5方洒水车5个方洒水车5立方洒水车喷洒车哪里买?
  • 5吨洒水车5方洒水车5个方洒水车5立方洒水车喷洒车哪里买?

5吨洒水车5方洒水车5个方洒水车5立方洒水车喷洒车哪里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3-09-05

有效期至:2013-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产品名称(公告批次)  东风福瑞卡洒水车(2001H5 
  洒水车又称为绿化洒水车、多功能洒水车、喷水车、水罐车、运水车。此车适合于各种路面的洒水、喷雾、降温、除尘、冲洗尘埃脏物,亦可用于园林绿化、市政环卫、路面养护及应急消防、运输饮用水等。洒水车可分为:洒水喷药车、消防洒水车、随车吊洒水车、高压清洗车、半挂洒水车。本厂可为您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洒水车价格及配件价格。
 洒水车专用功能:垂直吸程>7米,洒水宽度>14米,高压炮射程>30米。绿化环卫多功能:前冲(喷)、后洒、前侧喷(花洒)、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压炮(炮可调节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柱状等),配备全国质量的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带消防接头,带自流阀,带自吸功能,选配20米绿化喷药卷盘。 









按照底盘:东风保温运水车、东风热水供应车、东风天锦保温车、20吨保温运水车,解放保温运水车、解放热水供应车、解放热水运输车,福田保温运水车、福田热水运输车、重汽热水供应车、北奔热水供应车、北奔热水运输车、北奔保温运水车、保温运水半挂车、热水运输半挂车等。     按照容积3-5立方保温运水车,6-8立方保温运水车,10-12立方保温运水车,12-15立方热水运水车,16-20立方热水运水车,35吨保温运水半挂车,40吨保温运水半挂车、50吨保温运水半挂车
    按照排放标准:国二保温运水车,国三保温运水车。
    保温运水车、保温洒水车、保温热水供应车是通过在罐体内制作一层保温骨架,骨架间填充保温材料,同时再灌体上加装围板保护操作人员安全,围板前部设有两个小放水孔,方便雨水流出。该车具备洒水车功能,前冲后洒,后面有平台高炮,采用杭州威龙洒水泵,可泵进泵出。









 

我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坚持“重质量、抓改进、讲诚信、树品牌”的质量方针,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及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并与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公司的主要产品油罐车、洒水车、高空作业车在西部几省的客户抽样调查中,用户选定为的产品。同年,被评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公司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积极开展“转机制、抓管理、练内功、增效益”活动,在企业内部全面建立与国际接轨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现了在生产上严格按强制标准组织生产的标准化程序管理;在销售管理中,实行销售前、销售过程中、售后服务动态信息管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吸粪车|吸污车|垃圾车|洒水车|油罐车|LED宣传车|粉粒物料运输车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pvsell@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866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是国家发改委批准从事专用汽车的定点生产制造企业,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个亿,年营业额10亿以上、也是东风汽车集团专用汽车的改装基地之一,集专用改装汽车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