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B87风镐 破碎机
  • 供应B87风镐 破碎机 供应B87风镐 破碎机
  • 供应B87风镐 破碎机

供应B87风镐 破碎机

价  格:

1450元/ 台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4-07-30

有效期至:2014-10-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87

销售价格:14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B87风镐

B87C破碎机,B87风镐,B87破碎机

B87风镐钎,B87C风镐,B87气镐,B87C大风镐

B87风镐主要用于煤矿,建筑工程,高速公路路面等截断层,打碎软矿石,开采粘土,摧毁坚固或冻结层,破冰等。

B87风镐主要配用风镐钎,根据长度可分为300mm风镐钎,350风镐钎,400风镐钎,450风镐钎,500风镐钎。B87风镐上配用的镐钎为六角镐钎。

B87C风镐技术规格:

机身全长 686 mm 

机 重 39 kg 

工作气压 0.63 Mpa 

冲击能量 100±10% J 

冲击功率 1.8+10% kw 

冲击频率 18+5% Hz 

耗 气 量 55+5% L/s 

气管内径 19 mm 

钎尾规格:32×152

我们拥有的设备、的技术工艺,专业制造B87C破碎机(大风镐)、凿岩机,我们做得。

B87C气动破碎机是采用美国加纳德.丹佛气动集团公司成熟技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工具,具有效率高、可靠性强、反冲力小、经久耐用,等优点。能高效完成钢筋混凝土、岩石、沥青的破碎工作,适宜桥梁、道路、建筑物、电力、自来水管网的养护、抢修及拆除的施工作业。

风镐:G5风镐,G10风镐,G15风镐,G20风镐,G35风镐,G50风镐,G90风镐,B87大风镐,B47风镐,SK-10气镐,液压镐,LH10液压镐,LH18液压镐,LH21液压镐,LH25液压镐,LH35液压镐,LH70液压镐,HM0810电镐,HM0810T电镐,HM1801电镐,镐钎,镐产,C2风铲,C7风铲,C6风铲等风镐及配件

秦玉玉 158 9878 2560    0537-2325 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斜井人车|平巷人车|翻斗式矿车|平板车|材料车|U型钢支架|网片|锚杆 联系人: 秦玉玉
资质认证: 邮 件: zmgk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25886
所在地: 机电工业园 手 机: 158987825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机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斜井人车|平巷人车|翻斗式矿车|平板车|材料车|U型钢支架|网片|锚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