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优质双排拖链 机床线缆保护坦克链 加宽拖链
  • 优质双排拖链 机床线缆保护坦克链 加宽拖链 优质双排拖链 机床线缆保护坦克链 加宽拖链
  • 优质双排拖链 机床线缆保护坦克链 加宽拖链

优质双排拖链 机床线缆保护坦克链 加宽拖链

价  格:

160元/ 米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4-07

有效期至:2016-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8*400

价格:160元/米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拖链作为机床线缆的重要保护者,具有非常艰巨的任务,也是因为如此,拖链有很多种类:从包裹程度看可分为桥式、半封闭式、全封闭式;从特性看可分为普通拖链、静音拖链;从材料看可分为塑料拖链和钢制拖链;从形状看可分为直通拖链和S型拖链。

双排尼龙塑料拖链的材质是塑料尼龙。双排拖链在特性上拥有普通拖链的所有优点,例如

1、具有较高的压力和抗拉负荷,良好的韧性、高弹性和耐磨性,阻燃,高低温时性能稳定,可以使用在室外。

2、抗耐性:耐油、耐盐,并有一定的耐酸、耐碱能力。

3、运行速度和加速度(具体速度、加速度视运行情况而定)。

4、运行寿命长。

5、能放下更多的线缆,油管、气管。

应用范围:

1、适合于使用在往复运动的场合,能够对内置的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起到牵引和保护作用。

2、拖链每节都能打开,便于安装和维修。运动时噪音低、耐磨、可高速运动。

3、拖链已被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电子设备、石材机械、玻璃机械、门窗机械、注塑机、机械手、起重运输设备、自动化仓库等。

沧州华贸承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机床附件的研发与制造20余载。这些年来,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以质量赢得客户,靠诚信赢得市场。选拖链就选沧州华贸承,我们的技术人员欢迎您来咨询机床防护的技术问题,联系人:闫娜娜 电话:0317-6343268 4008836671 我们的地址位于沧州市盐山县范堂工业园。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到场指导、洽谈业务。我们会给您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以及的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华贸承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床防护罩,机床拖链,机床排屑机,机床工作灯,机床配件 联系人: 范宜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49221459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343268
所在地: 河北省盐山县范堂工业园幸福路161号 手 机: 134637280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盐山县范堂工业园幸福路16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华贸承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机床附件生产基地--河北盐山.我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科技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成为机械工业部定点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