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驰丰田字网格塑料托盘 塑料垫板 叉车板 垫仓板
  • 驰丰田字网格塑料托盘 塑料垫板 叉车板 垫仓板 驰丰田字网格塑料托盘 塑料垫板 叉车板 垫仓板
  • 驰丰田字网格塑料托盘 塑料垫板 叉车板 垫仓板

驰丰田字网格塑料托盘 塑料垫板 叉车板 垫仓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7

更新日期:2011-06-08

有效期至:2011-1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驰丰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各种规格塑料托盘、垫仓板。同时开发出啤酒饮料自动流水线专用托盘和仓储物流专用货架托盘主要规格型号。型号如下: 1500*1500*150 1400*1200*150 1300*1100*150 1200*1200*150 1200*1000*150 1200*1000*160 1200*1200*170 1100*1100*155 1200*1000*165 1200*800*160 1000*800*160 1200*800*150 1200*1100*140 1200*1200*140 1200*1000*140MM)等双面、单面、川字底、九脚底、田字底、平面、网格、网眼等规格系列托盘及垫仓板。塑料托盘与木托盘和钢托盘比较的显著优势:寿命:塑料托盘的使用寿命比木托盘长约10倍左右。质轻:塑料托盘比木托盘和钢托盘重量轻很多,便以搬运和运输。卫生:塑料托盘可随时用水清洗,美观环保性好。残值:使用过的塑料托盘仍有30%的可利用价值。塑料托盘正逐步被各行各业所认可并采用,是当今仓储物流设备中的主力军公司本着以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求生存、求发展、求效益的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充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欢迎广大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投资。
    
塑料托盘是物料单元化存储的重要工具,已广泛应用于机械、汽车、食品、电器等行业,它具有重量轻、耐腐蚀、寿命长、可回收等优点,适合在各类工厂、配送中心内使用。
    
驰丰塑料托盘具有以下特点:
      1
、四面可插,操作方便;
      2
、既适合在仓库中互相堆垛,又适合在各类货架上使用;
      3
、适合各类卡车运输,方便物料的集装化、单元化运输;
      4
、方便叉车、液压托盘车等搬运工具作业;
      5
、配合防滑橡胶,保证物料在搬运和运输过程中不会滑落;
      6
、使用寿命长,且可循坏再用;
      7
、使用安全、卫生、防虫防蛀,无需修理。
     
售后服务郑重承诺:非人为损坏,以旧换新,一年内一片换一片,两年内两片换一片,三年内三片换一片。
欢迎来电洽谈联系方式:0371-60308622 13101719804 QQ8079268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驰丰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塑料托盘,塑料垫板,叉车板,卡板,菌筐,周转筐,环卫桶 联系人: 马晶
资质认证: 邮 件: 80792685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308622
所在地: 郑州市郑汴路康桥商务广场24楼 手 机: 131017198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驰丰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汴路康桥商务广场24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化工生产企业。公司充分发挥山东周边地区化工资源优势,依靠成熟的生产工艺和管理经验,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提高,并着眼于世界,努力开拓产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