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重型非公路自卸车
  • 重型非公路自卸车 重型非公路自卸车
  • 重型非公路自卸车

重型非公路自卸车

价  格:

62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473

更新日期:2011-09-27

有效期至:2011-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XQ3486CM

价格:62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车型 EXQ3486CM   选装发动机 型号 玉柴 YC6M375-20
型式 6*4   功率 276(KW)/2200(rpm)
车速 55-60km/h   扭矩 1380(N.m)/1600(rpm)
整备质量 20500kg   车桥 前桥 10000kg
载质量 29500kg   后桥 速比11.29,20000kg*2
总质量 50000kg   自卸系统配置 举升机构 气控Ф195前顶油缸
外形尺寸 8350*3150*3800mm   车厢结构 矩形车厢,底板四纵梁结构
推荐车厢尺寸 5400*2850*1400mm   车辆用途 矿石料运输
选装车厢尺寸 5600*2850*1400mm   板厚 边10mm底14mm
轴距 3500+1520mm   变速箱 型号 法式特 10JSD160B
轮距 前轮:2514mm  后轮:2170mm   档位 十档
离合器 干式膜片离合器 Ф430mm   速比 头档速比12.74
转向系统 120循环球式方向机,工作压力15Mpa        
车架截面积 320*90*(10+8)mm        
轮胎 14.00-24        
小转弯半径 16m        
爬坡能力 55%        


超强承载的铸钢超宽车桥  40吨级轮边减速铸钢双后桥,后桥总速比11.29,而普通的工程自卸车  后桥总速比仅为7.9,大速比产生的强劲动力限度地适应各种恶劣的路况。动力澎湃的工程版发动机专用工程版的玉柴(潍柴)发动机提供了超强的低速动力,额定转速在900-1600转时均可以获得1550N.m的强度扭矩。超大的500*200mm 刹车蹄片提供了为可靠的刹车功能,安全保障,运行无忧。“V”型车厢5.4*2.85*1.4米,边10mm底14mm高强度钢板制作箱体,底板采用“V”型结构,抗冲击能力增强3倍以上;2.85米的超宽货箱,极大地提高了装载容积和堆积容积,宽大的车厢,加强了行驶的稳定
  
车架采用1020*320*(10+10)mm超宽大梁,普通的轮减桥的宽度中有800mm,由优质的大梁钢冲压铆接成型,抗扭曲能力和承载能力极强。
轮胎钢圈采用14.00-24工程机械专用轮胎,钢圈采用特制加厚的24钢圈。
  尾气加热装置:适合于在高寒地区的冬季施工,有效防止货物和箱体冻结,便于倾卸。
  整体式翻转结构 确保了举升时的抗倾斜能力和抗扭曲能力。
  变速箱 选用了法式特、艾利逊等国际注明的变速器产品,在复杂的施工现场更能体现出优越的性能。
   偏置驾驶室便于检修发动机和散热,合理的驾驶空间,空调暖风的利用率大大提高。
   超强的爬坡能力在总质量为120吨的情况下,爬坡度可达到38%以上。
   底盘电器元件通用性强 与大部分标准零部件及东风重型底盘件通用,维修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877132945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021639
所在地: 湖北随州平原岗 手 机: 187713294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平原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 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 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