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LFVB系列微震扁袋除尘器
  • 供应LFVB系列微震扁袋除尘器 供应LFVB系列微震扁袋除尘器
  • 供应LFVB系列微震扁袋除尘器

供应LFVB系列微震扁袋除尘器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12-09-15

有效期至:2012-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天润布袋除尘器—品质卓越!
布袋除尘器的工作机理是含尘烟气通过过滤材料,尘粒被过滤下来,过滤材料捕集粗粒粉尘主要靠惯性碰撞作用,捕集细粒粉尘主要靠扩散和筛分作用。滤料的粉尘层也有一定的过滤作用。
布袋除尘器特点:布袋除尘器是基于过滤原理的过滤式除尘设备,利用有机纤维或无机纤维过滤布将气体中的粉尘过滤出来,该机是一种干式除尘装置,它适用于捕集细小、干燥非纤维性粉尘。利用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对含尘气体进行过滤,当含尘气体进入除尘器,颗粒大、比重大的粉尘,由于重力的作用沉降下来,落入灰斗,含有较细小粉尘的气体在通过滤料时,粉尘被阻留,使气体得到净化。
布袋除尘器分类:
1、按过滤方向分类,可分为内滤式和外滤式两种。
2、按进气口位置分类,可分为下进风式和上进风式。
3、按除尘器内的压力分类,可分为正压式,负压式和微压式。
4、按滤袋形状分类,可分为圆形袋、扁袋、双层袋和菱形袋除尘器。
5、按清灰方式分类可分为五大类:机械振动类;分室反吹类;喷嘴反吹类;振动反吹并用类及脉冲喷吹类。
天润环保公司生产的类型有内滤式、外滤式、正负压式、上下进风类、圆袋形,扁袋形,机械振动类,分室反吹类和脉冲喷吹类。我公司根据除尘器的性能参数(处理气体流量、除尘效率、排放浓度、压力损失、漏风率、耗钢量等)并结合客户需要量身定做不同规格和不同形式的布袋除尘器。天润生产的布袋除尘器品质,质量值得信赖。我公司不但生产布袋除尘器,同时还生产脉冲除尘器、气箱脉冲除尘器、MC除尘器等除设备。
 泊头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北依京津,紧靠104国道,京沪高速,石黄高速,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配件供应于一体的除尘设备开发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同行先进水平。
更多信息浏览我公司网站:http://www.hbtrcc.com/
   相关链接:http://www.hbtrcc.com/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电话:0317-8313336
传真:0317-8313334
手机:13831794997
联系人: 石经理
邮箱:runtianhb@126.com <mailto:mailto:runtianhb@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设备、脉冲除尘器、 骨架、电磁阀膜片 联系人: 石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runtiansz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333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季家庄对面西环工业园 手 机: 13831794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季家庄对面西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北依京津,紧靠104国道,京沪高速,石黄高速,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配件供应于一体的除尘设备开发生产企业。 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同行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