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供应二手叉车/低价转让二手叉车/9成新叉车转让/
  • 供应二手叉车/低价转让二手叉车/9成新叉车转让/ 供应二手叉车/低价转让二手叉车/9成新叉车转让/
  • 供应二手叉车/低价转让二手叉车/9成新叉车转让/

供应二手叉车/低价转让二手叉车/9成新叉车转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2

更新日期:2010-11-14

有效期至:2011-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0吨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叉车

上海荣耀二手工程机械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工程机械销售、维修、二手调剂的单位。我公司是华北的二手叉车销售公司,从事叉车行业二十余年, 备有百辆二手叉车供您选择.对叉车发动机系统、变速箱、变矩器、液压系统、电路系统有专业的技师对每一台机车进行严格的检测,排除故障,确保机械的性能。
服务范围:
* 叉车出售(1吨叉车、1.2吨叉车、1.5吨叉车、1.8吨叉车、2吨叉车、2.5吨叉车、3吨
  叉车、3.5吨叉车、4吨叉车、5吨叉车、6吨叉车、7吨叉车、8吨叉车、10吨叉车、
  12.5吨叉车、14吨叉车、15吨叉车、16吨叉车、20吨叉车、25吨叉车)。
* 二手叉车 1-45吨二手叉车销售、回收。二手叉车品牌有(丰田叉车、小松叉车、三菱
  叉车、TCM叉车、力至优叉车、台励福叉车、合力叉车、大连叉车、杭州叉车、现代叉车
  、北京叉车、天津叉车…等)。

* 叉车维修 叉车大、中、小修。(专业维修8吨以上叉车变速箱、变矩器)
* 叉车配件 1-5吨进口、国产、叉车配件销售。
技术力量:工程师4人,专业技师10人,技工40人组成的销售维修队伍。保障了产品的售中、售后服务。起重、装卸司机持证上岗,一旦接受客户的委托,我们将在短的时间内制定出一整套设备起重、装卸、搬运方案,以快的速度到达搬运现场,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企业宗旨:诚信 客户至上 以质取胜 服务周到
公司经理携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望新老客户给与我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需要我们的时候与我们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荣耀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履带吊 联系人: 黄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3611762638
所在地: 上海青浦区嘉松中路5188 手 机: 136-117626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青浦区嘉松中路5188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荣耀二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咨询电话-13611762638,由上海荣耀投资创建于1998年,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工业园内,江西二手汽车吊市场。自公司成立以来,荣耀二手工程机械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