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机制木炭机优良|机制木炭机质量一般|泰兴
  • 机制木炭机优良|机制木炭机质量一般|泰兴 机制木炭机优良|机制木炭机质量一般|泰兴
  • 机制木炭机优良|机制木炭机质量一般|泰兴

机制木炭机优良|机制木炭机质量一般|泰兴

价  格:

1111元/ 台

共被查看 170

更新日期:2014-11-06

有效期至:2015-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J-420

价格:1111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机制木炭机优良|机制木炭机质量一般|泰兴

烧好炭的要领是什么

所谓烧炭,就是将木质材料放进缺氧的高温炉内进行干馏,经过高温分解过程而制成黑色物质——炭。我们要烧好每一炉炭,必须掌握下面的要领。

 

一、 炉窑四周要严密。不得漏气

若炉或土窑一旦有漏气现象,则无法控制进入炉(或窑)内的氧气量。炉内薪棒就容易自燃过量,使炭化温度上升过快,这样烧制出来的炭就质体疏松,容易碎裂。更为甚者,过量的氧气会使部分薪棒燃烧变成白色的粉末(灰分)。造成炭产量下降,提高了成品炭的成本。为此,我们应按厂家技术员的要求做好查漏的工作。

二、 注意炭化过程炉温的变化

首先我们要了解炉温的上升是由炉内的薪自燃或分解出来的可燃性气体燃烧产生热量的缘故。其次我们要掌握上升快慢与炭质量的关系。

一般说来,在炉(窑)不漏气的条件下,其温度上升较快,生产出来的炭密度就小、炭质脆 、裂纹多,但薪棒炭化时间可缩短,也就是说可以提高单炉的月产量。此类炭比较适用于工农业及生活火锅用料。

若炉温上升较慢,薪棒的内部结构变化平衡,分解缓和,其炭化速度慢,但炭质结构较前者硬实,炭表面光滑,裂纹少,比重大,这对长途运炭有一定的经济价值,但单炉的月产量就降低。此类炭适合于工农业及生活烧烤及火锅用料。

三、善于观察烟筒冒出的烟色

炉内冒出的烟的颜色和量的变化反映出薪棒的在炉内的炭化情况。有经验的师傅都学会看烟的本领。根据理论和实践,我们认为烟色及量的变化分下面三个阶段。

1 点燃及薪棒进一步干燥阶段,即炉温在150oC以下,炉烟筒冒出的烟量大,发黑。若用带焦油冷却装置的机窑,其烟的的颜色较前者淡。

2、 预分解阶段,即炉温在150oC-270oC之间,烟量较前者略小,烟颜色淡黄。

3、 分解阶段,即炉温在270oC-400oC之间,烟发白,量逐渐减少变稀。

若烟量稀少,几乎没有,颜色发青透亮,即表示炭化结束。此时可“闭火”,待冷却后出炭。

只要我们熟练地掌握以上的要领,就不难炼出好炭。

 

公司名称:郑州泰兴机械有限公司
邮箱地址:taixingjixie123@163.com
      话:0371-64356899
     真:0371-64357899

  人:经理 

      机:13938597505  
      址: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编:451200
      址:http://www.taixing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泰兴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炭机|木炭机设备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aixingjixie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6899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手 机: 138038347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泰兴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兴机械公司位于河南省巩义市,专业从事机制木炭系列设备的研究、设计与开发。我公司奉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方针,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誉。我们相信具有竟争力,质量过硬和服务优良的产品一定会让您满意。真诚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指导,共同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