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什么可以替代传统市政砖井,有替代传统市政砖井的新产品吗
  • 什么可以替代传统市政砖井,有替代传统市政砖井的新产品吗 什么可以替代传统市政砖井,有替代传统市政砖井的新产品吗
  • 什么可以替代传统市政砖井,有替代传统市政砖井的新产品吗

什么可以替代传统市政砖井,有替代传统市政砖井的新产品吗

价  格:

5662元/ 1550317557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5-04-02

有效期至:2016-07-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78

价格:5662元/1550317557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什么可以替代传统市政砖井,有替代传统市政砖井的新产品吗

组合式玻璃钢检查井的应用

住宅小区内的排水管道目前一般采用塑料排水管道,对提高室外排水管道工程质量起到了一定的提升作用。但是在塑料排水管道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产生了一个很普遍的问题:传统的雨污水检查井为砖砌或钢筋混凝土结构,排水管道为塑料管,两种不同材质的连接难以做到完全密封,又由于不同材质产生的不均匀沉降,使得塑料排水管道与检查井连接处经常会产生渗漏水现象。尽管塑料排水管道技术规程对此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防范的措施,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养护单位都根据自己的经验采取了一定的措施,但还是不能彻底解决塑料排水管道与检查井的连接问题。因此,迫切需要改变现在落后的状况。因此,建设部2007年第659号公告《建设事业“十一五”推广应用和限制禁止使用技术(批)》第124项规定,要优先采用组合式玻璃钢检查井。

1、组合式玻璃钢检查井的分类

组合式玻璃钢按照管道交汇形式,分为起始井、直线井、二通转折井、三通、四通交汇井等不同形式。按照作用可分为污水检查井、雨水检查井。污水井底部有流槽,雨水井底部设有沉泥室。

2、组合式玻璃钢检查井与传统砖砌井的比较

2.1环保 使用高分子树脂为原料,节省了宝贵的粘土资源。

2.2性能好 由于各个管口连接处均采用柔性连接,有优越的水密性,彻底杜绝雨污水渗漏、泄漏,防止对地下水的二次污染。同时,由于内壁光滑,设有导流槽,有着出色的排水性能,排放效率是传统检查井的1-3倍。

2.3安装方便 采用分体组装结构、施工方便、提高工作效率、可全天候施工,砖砌和其他水泥模块砌筑井与之无法相比。缩短工期是传统检查井的10-15倍以上。

2.4经久耐用 通过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测试,部件采用高强玻璃纤维模压而成,耐腐蚀、耐酸碱、使用寿命长。

2.5适配性强 品种齐全,可任意调节井筒高度及在筒体上打孔,调节方向,满足工程安装的一切需求。

3、应用实例

从现场实际情况看,采用组合式玻璃钢检查井可以先进行室外管道的施工而不影响排水出户管的安装,缩短了整个工程项目的施工周期。接入的支管可根据标高在检查井井筒上开孔后再接入,不影响安装。

4、组合式玻璃钢检查井的施工和安装

井座与埋地塑料排水管道连接承口型式应与埋地塑料排水管道管材相匹配。目前工程采用的外径系列的埋地塑料排水管管材有:

de100~160的埋地管,一般选择PVC-U平壁实壁管

de200~450的埋地管,一般选择PVC-U双壁波纹管或平壁结构壁管

大于de450的埋地管,一般选择PE双壁波纹管或平壁结构壁管

组合式玻璃钢检查井沟槽及基础的施工要求与排水管道相同,按照《埋地塑料排水管道工程技术规程》(DG/TJ08-308-2002)执行。管道和检查井的基础均采用100㎜砂垫层基础,管道周围用中粗砂回填。

组合式玻璃钢检查井安装前必须仔细核对检查井编号,上下游管径大小以及标高,支管管径大小以及标高等;在井的安装方向上必须严格遵守“承口向上,插口向下”的原则,既井与管道连接时,水流进入井的短管一律做成承口式样,水流流出井的短管一律做出插口式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汇能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新型复合材料,玻璃钢产品,整体检查井,SMC片材,BMC团料 联系人: 王建勋
资质认证: 邮 件: hebeihuin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199966
所在地: 高新产业开发区 手 机: 155031755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高新产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汇能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业研发SMC、BMC、FRP复合材料;并拥有成熟的手糊、喷射、模压、纤维缠绕、卷管、袋压、拉挤、板材连续、管道连续、RTM以及热塑玻璃钢成型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