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优良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价格 凤岗变压器导热防震硅胶片
  • 优良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价格 凤岗变压器导热防震硅胶片 优良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价格 凤岗变压器导热防震硅胶片
  • 优良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价格 凤岗变压器导热防震硅胶片

优良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价格 凤岗变压器导热防震硅胶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3-29

有效期至:2016-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优良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价格 凤岗变压器导热防震硅胶片

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质量经过严格把关,以陆运的方式送达,数年来得到广大需求群体的好评。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一直把客户对我们产品缺陷的批评当做企业前行的动力,如果您有与产品相关的需求或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来电咨询。

生产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园B3栋
种类:散热硅胶片
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品牌:新科环
颜色:白色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形状:片状
材质:PP塑料(聚丙烯)
售后维修地区:广东广州

大岭山软性导热散热硅胶,东坑软性导热散热硅胶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1人左右,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公司业绩不断攀升,营业额达每年10万元左右。我司主营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主要用途是导热、散热,主要服务于广东深圳宝安区,在橡胶塑料市场颇有影响力。

以下文章详解,长安软性导热散热硅胶,厚街变压器导热防震硅胶片,沙田电池导热硅胶片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由于产品本身的特殊性,自身的存储环境要求比较严格,需要在远离火源才能正常存储,需要预先知悉,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公司从事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生产销售,为公司的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坚持发挥新主体作用,逐步构造一套有利于催生成果,催生人才的创新体系。

深圳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园B3栋,是一家生产型模式的有限责任公司。自2008-10-08公司成立起,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良好的信誉迅速占领橡塑制品行业市场。

经过多年的风雨洗礼,积极开拓,不断进取,目前,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拥有显著的行业地位,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速可持续性的研发平台,丰富的信息和资源储备,通过相关质量体系认证,已发展成为广东省大规模的特种橡胶和塑料制品专业生产与研发企业。公司的耐高温导热散热硅胶片等产品也开拓了广大的市场和客户,如您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可以登录公司网站查询详细有关信息,或拨打电话0755-86117326咨询,我们将及时给您回复。

供应详情请登录深圳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网站:了解更多长安电池导热硅胶片,高埗电池导热硅胶片,清溪变压器导热防震硅胶片,石碣电池导热硅胶片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导热硅胶片,导热硅脂,导热散热凝胶,灌封胶,耐高温导热散热胶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aieryue666@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6117326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园B3栋 手 机: 13699856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园B3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新科环电子有限公司(SHENZHEN XINKEHUAN ELECTRONICS CO.,LTD)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区。是一家致力于导热介质、绝缘、防震、填充及粘接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