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3-Phase/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 3-Phase/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3-Phase/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 3-Phase/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3-Phase/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

更新日期:2016-05-18

有效期至:2016-06-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深圳双成科技电子公司生产销售3-Phase。 。SC三相系列驱动器为等角度恒力矩细分型驱动器,驱动电压有直流和交流高压低压,适配电流在8A以下、外径57-130mm(相互对应的三相步进电机) SC3660MA,SC35220MA,SC37220MA为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驱动器。 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是步进电机家族中的新成员,由德国百格拉公司推出,该类电机具有振动小、噪音低、高速性能好,高速输出力矩大等优点,刚一推出就受到使用者的好评,大有取代两相与五相步进电机之势,但其适配的驱动器昂贵的价格使其在某些行业的使用受到了限制。双成科技公司推出的上述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驱动器,价格优势极具明显,拓展了行业的适用性。该类驱动器均采用了恒力矩、矢量和细分技术,其各项性能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此外,由于我们采用的是硬件细分技术,对驱动器整体抗干扰能力、细分精度及实时处理能力都有进一步提升,是一款具有良好性价比的产品。 高细分高精度、内部倍频技术,驱动器的高端细分技术及内部倍频技术是目前国内。 细分数可达480细分,并设置了两组32挡细分选择。并可根据用户需求制订480以内的任意细分数。内部采用了高速专用芯片,保证了在高细分的情况下每一个微步都是准确的。 内部倍频技术是指用户控制器在无法发出高频率的情况下,驱动器依靠自身软件功能,能把用户输入的低频信号进行再细分处理,从而可使只能发出较低频率的控制器也能使电机在低细分设置下平稳运行,达到与使用高细分驱动器相同的效果。 高可靠性、高响应频性。sckjmotor系列步进电机驱动器采用的表面贴封(SMT)全部是厂家的优质元器件,并在全自动专用设备上加工,从而在加工环节上杜绝了质量隐患。在功率器件选用方面的原则是:在驱动器额定功率上再留有50%以上的余量,从而减少了许多意外情况下驱动器的损坏,如电网波动或操作不当等等。 响应频率可达200kpps以上。过压保护,当输入电压超过驱动器的额定电压的20%时,过压保护电路起作用。过压保护电路采用放电回路,长时间过压会烧断保险丝。错相、过流保护双成系列步进电机驱动器设计了错相及过流保护电路。当电机与驱动器连接错相时,电机运行极不正常,驱动器会严重损坏,采用此保护电路在短时间内可保护驱动器不受损坏。遇到电机运行异常应及时关掉电源,检查电源及电机和驱动器接线是否正常。 静态保护电流控制当步进脉冲停止超过100ms时,电机线圈的电流自动减半(非可调型)或20%-80%(可调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双成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廖清扬
资质认证: 邮 件: sckjmoto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3957076
所在地: 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科技园都市阳光2栋9楼A 手 机: 138088302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双成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科技园都市阳光2栋9楼A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双成科技电子有限公司(sckjmotor)是专门从事机电、工控、电子、通讯产品的生产、技术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开发生产和经营的产品有自动化控制类的 “SC”系列步进电机控制器、驱动器、步进电机及代理和销售日本 “三洋”步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