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水煤浆流量计-耐冲刷,精度高,可测各种浆类介质
  • 水煤浆流量计-耐冲刷,精度高,可测各种浆类介质 水煤浆流量计-耐冲刷,精度高,可测各种浆类介质
  • 水煤浆流量计-耐冲刷,精度高,可测各种浆类介质

水煤浆流量计-耐冲刷,精度高,可测各种浆类介质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33

更新日期:2016-10-18

有效期至:2017-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F

销售价格:5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水煤浆流量计-耐冲刷,精度高,可测各种浆类介质,西安上太仪表感谢您的关注,欢迎致电洽谈:029-84211211  



STE系列智能水煤浆流量计是我公司采用国内外进技术研制开发的全智能型电磁流量计,其全中文电磁转换器内核采用高速中央处理器。计算速度非常快、精度高、测量性能可靠。转换器电路设计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输入阻抗高达1015欧姆,共模抑制比优于100db,对于外来干扰以及60Hz/50Hz干扰抑制能力优于90db,可以测量更低的电导率的流体介质流量。其传感器采用非均匀磁场技术及特殊的磁路结构,磁场稳定可靠,而且大的缩小了体积,减轻了重复,使流量计小型流量化的特点。


水煤浆流量计衬里材料
衬里材料
主要功能
适用范围
 
 
硬橡胶
1. 可耐常温下的盐酸、醋酸、草酸、氨水、磷酸及50%的硫酸、氢氧化钠、氢氧化钾。
2. 忌强氧化剂。
1. 低于65℃
2. 一般的酸、碱、盐溶液
 
 
软橡胶
1. 有较好的弹性,耐磨性能较好。
2.  耐一般的低浓度酸、碱,盐介质的腐蚀,不耐氧化性介质的腐蚀
1. 低于65℃
2. 测一般水、污水、泥浆、矿浆
 
聚四氟乙烯
(PTFE)
改性聚四氟乙烯
(PFA)
1. 塑料中化学性能稳定的一种材料,能耐沸腾的盐酸、硫酸、硝酸和王水。也能耐浓碱和各种有机溶剂。
2. 耐磨性和粘接性差。
1. -40℃~+130℃(PTFE)
    -40℃~+130℃(PFA)
2. 酸、碱等强腐蚀介质
3. 卫生类介质

【流量计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水煤浆流量计
 适用介质  水、污水、矿浆、纸浆、煤水浆、泥浆等导电介质
 管径(DN)  DN10~DN600mm至更大
 公称压力  0.6~4MPa (指连接法兰公称压力,非介质的工作压力)
 工况温度  -20~+60℃(需更高温度请与工厂联系)
 测量精度  ±0.2~±1.5%FS
 量程范围  1:20~1:150
 壳体衬里  橡胶;聚四氟乙烯;聚氨酯橡胶;
 供电方式  外供24VDC;220VAC;内置锂电池(需定制);
 输出信号  4~20mA二线制;脉冲0~1000HZ;RS485
 防护等级  IP65/IP67
 防爆标志  mdllBT4
 表头显示  正反向累积流量;瞬时流量;满量程百分比;故障自检
 连接方式  管道法兰式,法兰标准应符合GB9119-88。
 特殊连接  螺纹式;插入式装式;(需特殊连接定货时请说明)


水煤浆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不允许直接在流量计测量管前后端安装阀门、弯头等极大改变流体流态的部件,如果需要在流量计前后管道上安装阀门、弯头等部件也应尽量保证前后直管段长度,直管段要求前10D,后5D,对于新完工的工艺管道,应先进行初步吹扫后再安装流量计。
 
【生产能力】年产一万套
【公司网站】www.shang-tai.com
【销售热线】029-84211211,13759878187
 
西安上太仪表感谢您关注本公司产品!依托古都西安坚实的工业基础、强大的科研能力,汇集西部人才,上太人以“严谨、务实、创新”为理念,为客户奉献行业精品。我们郑重承诺,本公司产品从出厂之日起12个月三包,出现非人为损坏质量问题,本公司负责包修、包换、包退,并提供终身维护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上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气流量计|沥青流量计|智能流量计|气体流量计|蒸汽流量计|电磁流量计|便携式流量计 联系人: 范森
资质认证: 邮 件: xaflo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4211211
所在地: 西安西二环南段10号艺腾国际大厦8楼 手 机: 137598781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上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西二环南段10号艺腾国际大厦8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太仪表专业从事自动化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一支在流量测控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家队伍。依托古都西安坚实的工业基础、强大的科研能力,汇集西部尖端人才,上太人以“严谨、务实、创新”为理念,为客户奉献行业精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