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2012年继续保持技术的膨化机
  • 供应2012年继续保持技术的膨化机 供应2012年继续保持技术的膨化机
  • 供应2012年继续保持技术的膨化机

供应2012年继续保持技术的膨化机

价  格:

15800元/ 台

共被查看 308

更新日期:2012-11-16

有效期至:2013-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SS-QPD

价格:158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与国内目前生产同类产品相比,有六大技术质量及价位优势:1、产量更大(一次性可投放物料25-35斤);2、设计先进、结构合理:应广大用户的要求,机体下方安装有车轮,方便移动,更显人性化;同时安装有6个千斤顶替代木座,木头在食品生产车间是不符合标准的;3、操作更简单电机与罐体有机结合一体,加、倒物料直接自由轻松地摇动手轮,不需要顾及皮带的上下,有效地避免了上下三角皮带的不安全隐患,同时还可以有效节约操作时间,减少物料在罐体停留时间,至少可减少1、2分钟,有效避免物料在罐体内停留时间过长而发黄。4、选材更优、制作工艺先进:气流膨化机的主体部分,也是关键部分——罐体,其材质用优质铸钢进行一次性整体铸造而成,比焊接制作更加坚固耐用。罐体铸造工艺通过湖北省权威铸造厂不断实践探索,掌握了独特的罐体铸造工艺,铸造件质量完全安全可靠,可保证三年以上。5、价格合理公道:明码实价,童叟无欺。6、合作程序明确、服务优质周到:电话(或QQ)咨询、考察洽谈、签订协议、预付定金、验货付款、培训完毕(包括设备调试及产品工艺流程培训),满意后付清余款。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武汉新食尚(13260548765、02785501906、02783939230)新研制出国内型XSS-QPD)气流膨化机,一次性可投放物料25-35斤,每小时可膨化80--120KG,目前尚属国内型号的,真可谓气流膨化机中的巨无霸,XSS-QPD规模型多功能气流膨化机是在标准型(XSS-QPC)的基础上进一步加以改进,使产品更加完善,更显人性化,也叫改良型多功能气流膨化机,适合大型食品厂家规模生产。欢迎广大食品界朋友到我公司实地考察洽谈!在108--14日期间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全国糖酒会时引起参观考察的食品界朋友的轰动,在会展期间就签定了20多台,会展结束后食品界朋友咨询、洽谈、订购电话不断,纷纷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前期的不断努力工作,为广大用户能够提供的产品——特大型气流膨化机,值得欣慰的是广大用户亲眼目睹后,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这是对我司的莫大鼓舞,让我们更有信心提供更先进的各类设备,为广大用户服务!同时也有力的揭穿了不良企业及个人的不当言论,希望广大用户在选购同类产品时对比质量、价位等后作出决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城(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米通麦通设备;气流膨化机系列;挤压膨化机;油炸锅系列;馒头机;桃片年糕麻片、猫耳朵等切片机;麻花机;米花糖等各式挤压膨化机;八角桶拌料机;贝壳酥机;面食机;和面机;咖啡玉米全套设备;江米条机;烘干机;包子机;饺子机;桃酥饼机;脱油机;拌面机 联系人: 张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3939230
所在地: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二路 手 机: 155276666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张城(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二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新食尚膨化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武汉市汉口将军二路特1号(金银潭工业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由原武汉市知名国营机械厂经整合重新组建而成,同时拥有强大的外协加工群体,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是目前湖北省乃至华中地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膨化食品、米面食品及其配套食品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