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河南TF反击式破碎机对建筑垃圾的应用填补了国内这个领域的空白
  • 河南TF反击式破碎机对建筑垃圾的应用填补了国内这个领域的空白 河南TF反击式破碎机对建筑垃圾的应用填补了国内这个领域的空白
  • 河南TF反击式破碎机对建筑垃圾的应用填补了国内这个领域的空白

河南TF反击式破碎机对建筑垃圾的应用填补了国内这个领域的空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6

更新日期:2013-07-07

有效期至:2013-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在城市迅速发展的今天,各种各样的工程产生的建筑垃圾无疑成为了一大难题。提倡环保减排,如果能够将建筑垃圾变成绿色建材,这样的话不仅在国内甚至全世界的都能够获得很高的评价,据相关报道,我国目前每年产生大约四亿建筑垃圾,不仅占用了大量的土地,而且造成了严重的污染,从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经济好、快的发展之路,因此,实现建筑垃圾再利用化意义重大,既保护了我们的生态环境,又能够提高资源利用率,符合可耻付发展战略,中科机械于2007年针对建筑垃圾这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生产出来的首台重型液压式破碎机很好的解决了建筑垃圾的问题,填补了国内这个领域的空白。是乃至全世界看重的重点环保推广项目。
锤式破碎机 http://www.hnchuipoji.com
雷蒙磨
http://www.hnmfj.net
超细磨粉机
http://www.hnmfj.net/products_content_96.html
  城市发展速度加快,各种各样的楼盘如同雨后春笋一样相继出现,南来北往的道路不断的铺设,使得城市交通也越来越方便,与此同时大大的加速了水泥行业的发展,刺激了矿业对破碎机械的需求,河南腾飞破碎机作为国内知名的破碎机生产企业,在全国各地有多个自公司和售后服务网点,在设备的生产商,公司起步比较早,有专业的机械生产和研发团队,生产出来的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复合破碎机、制砂机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公司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了行业的带头人。

  腾飞通过改变反击式破碎机板锤的结构,使机器锤体与板锤连接的部分加强,接触面积加大,采用过渡配合,保证反击破设备的板锤在受到大的冲击力时松动。改变反击式破碎机板锤的固定方式,使板锤在受到大的冲击力时不易松动,反击破原结构由压套、锁紧板、碟簧等组成,碟簧在机器受到大冲击时容易变形,从而板锤易损坏,后对机器改为压板、单耳止动螺栓结构,克服了原结构的弊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960610
所在地: 河南郑州中原西路新田大道16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中原西路新田大道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机械设备的技术实体,拥有自己专业的研究设计队伍,专业生产河卵石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雷蒙磨粉机、破碎机、球磨机设备、选矿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砖等设备,是国内最早的制砂机生产厂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