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挖掘机价格 挖掘机型号 山东沃尔华畅销挖掘机
  • 挖掘机价格 挖掘机型号 山东沃尔华畅销挖掘机 挖掘机价格 挖掘机型号 山东沃尔华畅销挖掘机
  • 挖掘机价格 挖掘机型号 山东沃尔华畅销挖掘机

挖掘机价格 挖掘机型号 山东沃尔华畅销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4-05-28

有效期至:2014-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一、主要参数:
 量: 0.24立方米
 回转速度: 9  /
 工作重量: 5.8
二、主要配置及特点:
l       发动机:新柴A498BPG动力,功率:标准型40Kw/2300rpm; 增压型 48 Kw/2300rpm。具有低油耗、低噪音、功率储备大的特点
l       主泵:日本岛津主泵,高效可靠,响应速度快。
l       主阀:原装韩国进口主阀,具有动臂、斗杆阀内合流,并具有破碎锤备用阀等。
l       回转马达+减速机:原装韩国进口回转马达+减速机,带液压延时制动器,摇摆防止阀,缓冲起动阀。延长部件寿命,定位精确。
l       驱动桥:轮边减速桥,传递扭矩大,性能可靠。
l       变速箱:一汽长齿变速箱,5个前进挡+1个倒档,行走采用机械传动,传动效率高,能够长时间行驶,多种速度选择能适应各种路况行驶。
l       先导手柄:原装韩国进口先导手柄,带定比减压阀,保证额定的工作压力曲线。
l       液压油缸:行业技术,国内名企企业生产油缸,内置液压缓冲器。
l       回转支承:全密封、防水、防尘、防污染。
l       斗齿:采用高强度,抗磨、耐冲击材料,寿命更长。
l       高压胶管:进口胶管,突破100万次脉冲寿命。部分软管增加树脂保护套,性能更可靠。
l       接头:关键部位采用美国伊顿24°锥面接头,200%过载压力无泄漏。
l       驾驶室:视野广,室内空间宽阔,并配有橡胶阻尼减震器,设计人性化。
l       座椅:,座椅高度、倾斜度、手柄位置、前后位置均可自由调节,实现操作姿势。
l       散热器:选用国内名企企业生产的油、水散热器,使油温、水温在理想范围内浮动,保证发动机和液压系统正常运行。
l       空调音响:选配
l       蓄电池:国产远征蓄电池。
l       油漆:国产名企企业生产油漆,适应温度变化,耐候性较好,光泽保持能力强。
l       上车结构件:采用整体的焊接结构,结构布置合理,强度高,抗扭能力强。
l       下车结构件:方钢箱体式车架,并配有配重,重心低,整机稳定性好。增加推土功能,可进行平整作业。(支腿可选配)
详电 张经理 13853716993   0537-25697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吊车、压路机、压实机、平板夯 联系人: 张海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sdwolwa@wolw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69768
所在地: 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8号沃尔华集团 手 机: 138537169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8号沃尔华集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沃尔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沃尔华集团的一家股份制企业,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液压挖掘机专业制造公司。公司坐落于孔孟之乡——山东省济宁市,这里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便利快捷的交通网络、丰富的自然资源、浓厚的文化底蕴、突出的人才优势,孕育了企业成长壮大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