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价位合理的玻璃固定夹【供应】 隔断码供应商
  • 价位合理的玻璃固定夹【供应】 隔断码供应商 价位合理的玻璃固定夹【供应】 隔断码供应商
  • 价位合理的玻璃固定夹【供应】 隔断码供应商

价位合理的玻璃固定夹【供应】 隔断码供应商

价  格:

2元/ 1392989337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5-01-30

有效期至:2016-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2元/1392989337

所在地区 : 广东肇庆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价位合理的玻璃固定夹【供应】 隔断码供应商

高要市金利镇辉战五金厂成立于2011-07-01,拥有的效率和质量程序,生产供应的玻璃固定夹可以达到您要求的性能标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制造成本。作为一家个体经营,公司屹立于五金配件行业领域已多年,为更好解决在需求群体的产品设计方面提供帮助,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玻璃固定夹。

由我公司自主生产的玻璃固定夹是经由五金配件行业专家认定为的产品,享誉业界。我们坚持公司内部建立的任何组织,流程,制度都必须建立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基础上,为了让客户能够快速的收到货物,我们采取的是陆运的物流方式进行配送,在福建漳州漳浦县;全国拥有众多客户。

辉战五金厂在广东省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国际水准般的经营团队。生产的玻璃固定夹主要用于玻璃固定,服务于福建漳州漳浦县;全国地区。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制作,品质经营”的创业理念,为广大需求群体供应优质的产品。

玻璃固定夹品牌:辉战
型号:0度7公分
生产厂家:广东省辉战五金厂
生产地址:中国广东高要市金利镇小洲村委会军屯村
保修期:1个月
材质:不锈钢
售后服务:优质
售后维修地区:福建漳州漳浦县;全国

广东固定夹,肇庆固定夹

以下的,金属固定夹,固定夹供应商,隔断码玻璃配件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玻璃固定夹支持银行转帐或在线支付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工作日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玻璃固定夹畅销国内市场。

高要市金利镇辉战五金厂是玻璃门吊轮,木门吊轮,塑胶定位器,铝材定位器,玻璃门大拉手,玻璃固定夹,鱼嘴夹,浴室夹,顶轴片,单双挂,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高要市辉战五金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介人士参观和指导,

更多不锈钢隔断码,金属固定夹,金属隔断码,固定夹玻璃配件,中国0度7公分固定夹,请咨询我们客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高要市金利镇辉战五金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滑轮,铝材定位器,锈钢豪华门拉手,滑轮吊轮,玻璃门拉手 联系人: 邓普津
资质认证: 邮 件: huizhanwuji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8-8561477
所在地: 广东高要市高要市金利镇小洲村委会军屯一村(邓桥辉厂房) 手 机: 13929893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高要市金利镇辉战五金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高要市高要市金利镇小洲村委会军屯一村(邓桥辉厂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高要市金利镇辉战五金厂是滑轮、木门吊轮、不锈钢玻璃门吊轮、塑胶定位器、铝材定位器、玻璃门吊轮、玻璃夹、拉手、不锈钢拉手、木门拉手、玻璃门拉手、豪华门拉手、不锈钢豪华门拉手、五金壁画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高要市金利镇辉战五金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