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破碎锤> 沥青冷补料
  • 沥青冷补料 沥青冷补料
  • 沥青冷补料

沥青冷补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5-05-31

有效期至:2015-06-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破碎锤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产品简介:

道路在使用过程中,受大交通量、超载、自然天气的雨雪浸泡、冻融,以及热胀冷缩等原因,均会造成路面局部或大面积损坏,市政施工铺设各种管线对道路开挖造成破坏,都在影响道路使用寿命、交通安全和市容。 通常,道路维护部门使用热拌合沥青混合料修补路面,但是由于热料修补受到天气、温度、坑槽大小、数量、损坏程度等因素的影响,对随时出现的坑槽尤其是冬季坑槽,不能及时修补,必将造成损坏加剧,不但浪费修补材料,甚至影响交通安全和降低道路使用寿命。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以其可以在全天候条件下修补路面,操作简便,修补质量好,可存放,节省费用等诸多优点,正日益受到道路养护部门的认可和欢迎。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主要特点:

一、适用于任何天气和环境: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的适用温度环境为-30℃~50℃,可以在雨雪、潮湿、低温的恶劣环境条件下及时修补坑槽。

二、 适用面广

可广泛应用于道路、桥梁路面、停车场、机场跑道以及施工机械难以触及区域的修补。

三、操作简便

无需配备专门的工具与设备,也无需专门的技术,只需将待补的坑槽清理干净(底面平整、侧面有硬碴则效果更佳),放入沥青冷补料,可用汽车车轮碾压几遍或用平板夯、冲击夯、小型压路机压实即可开放通车。

四、 修补质量好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有极强的抗老化性能,修补的坑槽寿命在10年以上,并不易产生龟裂二次破损等不良现象。

五、 降低养护成本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能及时修补路面出现的坑槽,不受天气、坑槽大小、数量的影响,也无需加热和搅拌,可根据实际用量随用随取,剩余材料可存放到需要时继续使用,不会浪费。

六、 绿色环保及社会效果显著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的生产和使用不会产生沥青黑烟、废料,有利于保护环境。及时修补坑槽,使路面保持平整、美观,保证道路畅通,并减少路面修补次数和工作量,延长道路使用寿命。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的使用:

一、修补坑槽

步: 将坑槽内清理干净,坑槽较大时,四周和底面整齐有硬茬,这更有利于发挥沥青冷补料的粘合性。

第二步:在坑槽内填入适量沥青冷补料,若坑槽深度在5CM以上则需分层压实,根据压实程度决定填料的虚铺高度,一般为1~2CM。

二、大面积路面的抢修

路面大面积破损或管道破裂开挖路面,首先应将路基处治好,压实度在93%以上,具备相应的承载力,然后分层摊铺压实,专门为此设计的粗级配沥青冷补料,这种情况需用平板夯或压路机来压实。

三、要求

修补面光洁、平整、无轮迹、边缘无松散现象。密实度达98%以上。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的存放:

GoRepair格瑞派沥青冷补料能在室内外无覆盖的情况下存放,若存放散料建议少储存20~30吨沥青冷补料,并且以金字塔状堆积,长时间形成的外壳可与内部松散料搅拌使用。散料存放期两年以上,袋装或桶装则可无限期存放。

公司简介

本公司从事道路养护、道路养护材料、道路工程机械、道路工程、防水工程等方面业务,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引进工作。
道路养护材料:沥青冷补料路面灌缝胶彩色沥青冷补沥青
道路养护:路面灌缝、道路坑洼修补、道路预养护。
道路工程:路面再生雾封层、微罩面摊铺。
防水材料:防水卷材、沥青胶。
工程机械:开槽机、灌缝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繁华大道西518号
电话:400-626-1350
网址:www.gorepair.cn
邮箱:yxl@gorepair.cn
QQ:2727731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合肥正佑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道路养护材料:沥青冷补料、路面灌缝胶、彩色沥青 联系人: 殷小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68778171
所在地: 安徽合肥市繁华大道西518号 手 机: 153752957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合肥正佑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徽合肥市繁华大道西5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从事道路养护、道路养护材料、道路工程机械、道路工程、防水工程等方面业务,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引进工作。   道路养护材料:沥青冷补料、路面灌缝胶、彩色沥青。 道路养护:路面灌缝、道路坑洼修补、道路预养护。 道路工程:路面再生雾封层、微罩面摊铺。 防水材料:防水卷材、沥青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