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矿石雷蒙磨粉机
  • 矿石雷蒙磨粉机 矿石雷蒙磨粉机
  • 矿石雷蒙磨粉机

矿石雷蒙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6-05-25

有效期至:2016-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XR21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桂林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产品名称:SXR2100雷蒙磨粉机 

SXR2100雷蒙磨粉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粉体加工设备。该设备在设计和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粉体工业发展的趋势和客户的需求,具有大型化、高效率、低耗能、用工少、大产出的特点,是电厂脱硫剂、混凝土搅拌站粉体生产企业的磨粉设备。

应用范围

该机器适用于莫氏硬度7级以下的非金属矿石、土类、化工合成物如石灰石、方解石、白云石、滑石、石膏、石墨、大理石、钾长石、重晶石、石英石、石墨、膨润土、铝矾土、高岭土、氧化锰、铜铁矿、钠长石、粉煤灰、活性炭、陶土、火山岩、石油焦、焦炭、硫酸钡等

技术规格

机型

进料尺寸(mm)

成品粒度

产量t/h

中心轴转速 (r/min)

主电动机功率kw

风机功率kw

外形尺寸 (m)

SXR2100

50

60-600

12-40

无极调速

250-280

132-160

12×10×10.5

 

磨环直径:Φ2100 mm

磨辊装置套数:个(根据不同的矿石选配)

中心轴转速:变频控制,无级调速,按矿石种类、硬度可任意设定转速,使设备达到研磨状态

主机传动方式:变频控制、齿轮箱传动、无极调速

涡轮分析机:变频控制,无级调速

 

我们的优势

>技术优势

与传统的磨粉机相比,运行成本降低40% ~ 60%

设备损耗小,电能耗低,使用寿命长。

采用优质的铸件、型材,耐磨度高,制造工艺精细。

涡轮气流分级机,减少磨损,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分级精度高,物料分布均匀,成品粒度好。低压降,更节能。

主机采用双进料结构,低耗能;运转平稳,减少设备振动,噪音低。

高效双旋风收集系统,成品回收率高,回风管粉体少,低耗能,使用寿命长。

采用气箱式脉冲收尘器,除尘效率高,达到零排放的标准。

主机电机采用卧式安装,联轴器直联减速箱。经减速齿、轮驱动主机运转,扭力输出稳定,故障率低,安全。

 

阻粉器旋风收集系统(选配)

1. 阻粉器旋风收集系统能有效的增加旋风分离器的收集效率,提高系统产量15-20%

2. 阻粉器旋风收集系统能极大的降低回气管粉尘浓度,降低回气粉尘对风机叶轮的磨损,延长风机叶轮使用寿命。

3. 阻粉器旋风收集系统能有效降低磨粉系统主风机负荷10-15%,延长风机电机使用寿命。

4. 阻粉器旋风收集系统能有效降低余风管尾气粉尘浓度60%以上,提高布袋除尘器排气效率,增加磨粉机系统负压,提高分级机分级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桂林晟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雷蒙磨粉机|矿石磨粉机|工业粉磨粉机 联系人: 邓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mofe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3-3898966
所在地: 广西 桂林市苏桥经济开发区福龙工业园 手 机: 188077358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桂林晟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西 桂林市苏桥经济开发区福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桂林晟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雷蒙磨粉设备供应商和方案提供商,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桂林苏桥经济开发区福龙工业园内,拥有完整的生产配套设施及良好的管理体系,产品已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