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激光整平机
  • 激光整平机 激光整平机
  • 激光整平机

激光整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6-06-03

有效期至:2016-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路得威激光整平机特点 (1)激光整平机的找平原理 利用高精密微电脑激光扫描技术、闭环控制技术、高度精密的液压控制系统,在电脑的自动控制下实现,成为现代地坪施工工艺的突出的特点。 (2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整平原理 依靠液压驱动的整平头,配合国外知名激光系统和电脑控制系统在自动找平的同时完成整平工作。整平头上配备有一体化设计的绞龙摊铺器、刮平板、振动器和整平板,将所有找平、整平、振捣压实工作集于一身一次性完成。微电脑激光扫描控制系统可实现实时自动调整标高,振动器激振力达到2000N。 (3)微电脑激光扫描控制系统特点 用来控制地面标高的激光发射器是独立布置的,地坪标高不受模板控制,不会产生工作累积误差。根据厂家与施工方实际工作操作所得数据,公司采用莱卡激光发射接收器、天宝激光发射接收器混合搭配使用,使激光信号的发送及接收更稳定。 (4)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整平机头特点 混凝土整平机纵向、横向坡度可自动控制,由微电脑激光扫描控制系统、电脑控制系统、液压系统、机械系统等统一完成。对排水等要求高的复杂地形路面,还可选配三维异形地面处理系统来实现轻松作业。 适用范围 激光整平机是根据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仓及其他大面积水泥混凝土地面等对地面质量如强度、平整度、水平度等越来越高的需求而研制的。 室内地坪:1、现代大型工业厂房、车间、自动化立体仓库。2、电子电器、材料、医药等洁净厂房3、大型仓储式超市、物流中心、会展中心等。 室外地坪:1、码头、集装箱堆场、货场堆场,2、机场跑道、停机坪、停车场,3、广场、住宅地面、市政路面等。

激光整平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路得威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整平机,喷雾降尘机,路缘石滑模成型机,窨井盖圆周切割机,路面吹风机 联系人: 刘传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203548858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6258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黄王路 手 机: 185054773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黄王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路得威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济宁路得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50亩,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科技发展型企业。主要设计制造公路、铁路、水利等领域的中小型和特种建筑工程机械,已拥有压实机械、混凝土施工机械、破碎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