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联合碎石设备> 制砂机由电动机通过联轴节拖动转子高速旋转
  • 制砂机由电动机通过联轴节拖动转子高速旋转 制砂机由电动机通过联轴节拖动转子高速旋转
  • 制砂机由电动机通过联轴节拖动转子高速旋转

制砂机由电动机通过联轴节拖动转子高速旋转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07-21

有效期至:2013-0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联合碎石设备

      制砂机由电动机通过联轴节拖动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破碎机后,首先受到高速旋转锤头的冲击而破碎,破碎后的物料由于获得动能飞出,冲向反击板二次破碎,破碎后的物料又被弹回再次被锤头击中而破碎,在这个过程中物料之间相互撞击又产生了进一步的破碎。周而复始,直至产品由破碎机下部的排放口排出。破碎机的排料粒度通过调整锤头的回转轨迹与反击板之间缝隙的大小来控制。
    破碎机主要由机架、转子部分、上反击板、反击板、调整装置、衬板等组成。
    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锤头、反击板、衬板由耐冲击、耐磨损的高锰钢制成,保证了破碎机对物料的有效破碎。对锤头及反击板结构形式的优化设计,可提高破碎机的工作效率及破碎效果,延长了破碎机易损件的更换周期,降低了生产成本。
    上反击板、反击板及破碎腔内的衬板均采用加厚形衬板,提高了衬板的使用寿命,同时衬板也能吸收大量的冲击动能,减少了物料对机器的冲击,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寿命。在上反击板、反击板上设计了齿形突起,改善了机器的破碎原理,在冲击破碎的基础上增加了折断、劈裂等破碎方式。提高了机器的工作性能和效率,改善了产品的粒形和粒度组成。通过对齿形突起的相关尺寸的修改,可以对产品的的粒形施以影响。
    破碎机采用开放式排料系统,无需筛板来控制出料粒度,从而克服了其他破碎机出料粒度小,处理量下降的缺陷,既提高了产量又不堵塞,为破碎含水量较大且破碎后粉料量大的物料提供了方便。高速冲击的物料会将任何粘在反击板上的物料打得无影无踪。
    破碎机采用了对称式结构,有两套上反击板、反击板,转子的旋转方向可逆。锤头或反击板的一侧磨损而不能正常工作时,不需更换易损件,只需将破碎机反转即可继续生产。锤头两侧或两侧反击板全部失效后,才需停车更换部件。这种结构减少了维修量,节约了大量的维修时间,提高了单机的作业率,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同时,每一块反击板采用对称结构,两侧磨损不同时,可以调换使用,减少了金属消耗,降低了生产成本。
    破碎机机体的两侧安装了简单、灵活的调整装置。用户可根据需要和破碎机的磨损程度随时调整破碎机的排料粒度,控制产品的粒度组成,使用十分方便。同时,调整装置上安装有缓冲弹簧,缓冲了反击板对机体的冲击,提高了整机的使用寿命。
    我厂以‘质量,用户至上’为宗旨,和国内技术院校专家合作,可为用户提供项目合作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设计制造设备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
    我厂愿以优质的产品,优质售后服务,竭诚为中外客商提供的服务。
泰祥宗旨:创泰祥品牌,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网址:http://www.zgshash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泰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67169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泰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泰祥机械厂地处河南省省会郑州和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中原明珠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 本厂拥有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小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是专业从事碎石机,细碎机,破石机,洗砂机,制砂机器及砂石生产线设备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