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山东鸿达混凝土搅拌站
  • 山东鸿达混凝土搅拌站 山东鸿达混凝土搅拌站
  • 山东鸿达混凝土搅拌站

山东鸿达混凝土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8

更新日期:2012-11-27

有效期至:2013-0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90 HZS120 HZS180 2HZS240 2HZS3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山东鸿达混凝土搅拌站简介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从1997就开始向全国各地提供水泥山东鸿达混凝土搅拌站。是目前国内主要的混凝土搅拌站生产企业之一并占有较大的市场保有量。
 
    HZS系列山东鸿达混凝土搅拌站是我公司综合近年来国内外多种机型的优点和先进技术,结合本公司多年生产混凝土搅拌设备的经验而开发的产品。本系列产品经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编号:GJ--12289--2003),符合标准;在2003年底通过了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成果鉴定(鲁科成鉴字2003--966),是目前国内一家“总体指标达到国内水平,在生产率、噪音、控制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其中HZSP180混凝土搅拌站在2005年5月获得重点新产品称号。

鸿达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无论从产品结构的工业外形设计、控制和传动的内在性能,还是在操作与使用的安全舒适性上都堪称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持续不断地改进、日臻完善、尽善尽美。





 

主机镗加工

进口品牌的润滑系统往四个轴端密封点自动加油,以保证轴端的密封; 各润滑点通过人工转换三通阀门的手柄定时加油。

采用进口品牌的混凝土搅拌专用直角行星减速机,具有传动平稳、
结构美观紧凑和遇过载保护等优势。

 

卸料门采用先进品牌液压单元驱动,可调开度;配有手动泵。

水、外加计量及投放
水、外加剂分别抽送到楼内的储存箱,采用进口气动碟阀控制,动作迅速,计量精确;计量后,由增压水泵快速注入,且清洗彻底;外加剂计量筒为不锈钢制作。

 

主楼除尘

皮带机环保
所有粉料在输送、计量、投放过程中都处在全封闭状态;主楼内设置进口除尘器和引风机,负压吸附骨料集料罩、主机、粉料计量斗等处产生的粉尘;斜皮带机带外包装和接料溜槽;主楼全封闭,降低粉尘和噪音的污染;粉罐配置进料除尘器。

半地仓

高位仓

根据需要可配置不同数量和仓容的配料站/仓,
下面为骨料计量斗和输出皮带机;用装载机或
皮带机供料;配料站/仓可以设置成地仓、半
地仓、地面仓、高位仓或搅拌楼用的楼内仓;
其中沙仓配有进口振动器,可以选配含水率测
试仪。

输送计量

根据需要可用≤19℃的平
皮带、≤24℃的人字纹皮
带、大倾角挡边皮带或提
升斗上料;环型皮带由专
业厂家做无接缝硫化处理,
制作中进行预张紧;采用
重锤自动张紧;配置自动
清洗装置。

粉料输送
根据需要可配置不同容积和
数量的粉罐,配置进口的粉
罐附件和输送螺旋,保证粉
料的顺畅输送;从粉罐到主
楼也可以采用气体输送或粉
罐直接顶置‘气送计量;粉
料计量斗可以配置1-4个;
计量斗配有进口振动器和气
动碟阀,密封严密,卸料尽
、快。

杭州华威240 廊坊荣盛120 模块式搅拌主楼
拼装式搅拌主楼 天津澳川120 烟台黄海60
YHZS60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 HCC系列控制系统   HKS系列控制系统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
 HZS40  HZS50A

 HZS50B

 HZS60  HZS75A

 HZS75B

 HZS90  HZS120

 HZS125

 HZS180    
YHZS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

 YHZS60

 

 

 
HZS系列简易组合砼站

 HZS30

 2HZS60A

 2HZS60

 HZS35

 2HZS75

 HZS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臂架泵车、混凝土输送泵、车载式混凝土泵、混凝土搅拌输送车、沥青混合搅拌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液压旋挖钻机、切削钻机、冲击钻机、小型挖掘机、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dtaji@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7236368
所在地: 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手 机: 139053579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工程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创建于1984年,现占地面积8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18.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