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施维英> CME2015中国机床展
  • CME2015中国机床展 CME2015中国机床展
  • CME2015中国机床展

CME2015中国机床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4-08-05

有效期至:2015-02-01

产品品牌:施维英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CME2015中国机床展

时间:2015325-28地点: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主办单位:商务部外贸发展局
承办单位: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2015年,中国会展行业迎来——“会展航母
    2015年,在中国上海虹桥,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将全面启用,以展览面积50万平方米超德国的汉诺威展览中心,成为世界的会展中心。将成为推动中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承担世界会展业看上海,上海会展业走向世界的重任。从此,中国会展业的格局将开启新的篇章。
强大中国造复兴中国梦
CME2015为强大中国制造而生
    近两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进一步加速,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逐步壮大。企业进一步加速国际化、全球化进程。使得制造行业对高精、高速、高效、智能型中数控机床的需求明显增加。高端装备制造业又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作为以高新技术和高新产品为展示主体的大型机床展会(CME2015),将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全面展示从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发展成果。展会将秉承为强大中国制造而生的办展宗旨,促进国产数控机床的产业化发展,推动我国由机床大国向机床强国转变。构筑国内外客商在产品交易、技术交流和投资洽谈的大舞台。
造中国走向世界 
五大优势 
打造现代装备制造业服务平台
1、开春力作,行业期盼
    CME
的举办期间正值中国制造企业装备采购旺季。作为华东及长三角如此庞大的制造企业群,急需拥有一个大规模及高品质的机床采购平台来满足广大企业技术交流及装备升级的巨大需求。
2
、权威性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
    CME
的举办获得了商务部门、长三角区域政府、贸促会的大力支持,政府、贸促会的支持加大了CME的权威性与影响力,同时,政府与贸促会对区域制造行业有较强的号召力,这些都是CME巨大的无形资产和天然的优势。
3
CME具有做大做强的产业条件和市场基础
   
产业升级,装备先行。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逐步壮大,用户行业对高端数控机床的需求急剧增长。高端装备制造业又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尤其长三角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国民经济总量占1/6。未来上海及长三角经济带制造业对机床的需求增长将超过全国平均水平,达到25%。依托长三角制造业市场的庞大需求和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地位,CME有条件成为国内大机床会展品牌的市场基础。
4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中国国际博览会展综合体将成为世界上规模、竞争力的国际会展综合体。随着长三角高铁网络的形成,场馆将对长三角,全国乃至世界发挥更大的辐射作用。CME在这里举办,就获得了中国国际博览会展综合体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一者,CME展商、观众都能够享受到展馆带来的便利与高品质的服务,二者,借助展馆的优势,CME的举办优势必会引起全国乃至世界机床行业人士的关注。
5
、专业服务打造品牌 
   
打造现代装备制造服务业专业化平台,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人性化、细致周全的高品质服务。提供展品运输、展位整体规划、设计、搭建、管理、信息收集调研、分析汇总、客户跟踪服务等全方位系列化服务,以利展商自身企业形象塑造及产品品牌的提升、推广。
国际化视野纵观全球市场
获得更多国内外商机的盛会
1、充分利用政府优势资源和全国各地的制造业行业协会,通过加强与他们的联系,整合客户资源,组织国内外专业观众与会观摩、采购。
2
、成立招观部门,专门负责全国专业观众组织,对全国专业观众进行一对一的电话联系,主要是为与会的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
3
、在全国主要制造业聚集区,设立办事机构,专门负责当地的宣传和观众组织,真正做到把邀请专业观众的触角落实到地方
4
、凭借商务部50多家海外经商处、贸促会海外机构、国外相关协会及海外传媒共同发布展会信息,邀请有意来中国采购机床设备的海外买家。
5
、利用相关合作网站和杂志及涉外媒体发布展会信息和广告。通过邮件和邮寄的方式,邀请专业观众。
优势资源总动员多维宣传促实效
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创造价值
行业杂志:通过在机床模具业内专业杂志及在机械应用领域的杂志充分宣传,使机械装备领域上下游企业充分关注CME2015
知名网站:在120多家业内及应用领域知名网站做网站链接,信息发布,扩大展会知名度;
直邮+EDM+传真群发:向买家数据库中30多万专业观众发送展会邀请函、展前预览、展会快讯等资料。
大众媒体:通过电视、报纸等大众媒体的宣传,进一步扩大展会在各应用领域的影响力。
路牌广告:高速公路、上海火车站、机床市场、重点制造业基地交通主干道等。
电子邮件:承办单位信息部将寄发电子邮件20万封,邀请国内外参观商。
同行展会:国内有知名度的机床模具及制造业类展会,承办单位将派遣专业人员前往派发展前快讯及门票宣传本届展会。
强大中国造CME2015 吹响集结号
力邀买家及参观团
航天 / 航空与国防、汽车 / 汽车零部件、建筑 / 建设用机械、模具与铸造、电力工程 / 电子、医疗器械、新能源、轨道交通、传动、轴承、通用机械、政府 / 教育、信息产业与电信、维修与养护、金属零部件、金属测试与检验、矿产 / 矿物加工、石油与石化、钣金加工、媒体观众。
创新创造智造未来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机器换人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下一代制造技术的制高点,备受关注。展会围绕创新创造智造未来,同期也将举办涉及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等主题的高端技术交流会、论坛。
1
创新制造、创造未来高峰论坛;
2
、企业新产品发布及应用;
3
智能制造成就未来为主题的论坛;
4
机器换人国际高峰论坛;
5
中国机床怎样更好的走向世界讲座;
6
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论坛。
展品范围
A 【金属切削机床】车、铣、镗、钻、磨、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
B
【特种加工机床及专用设备】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微孔加工、雕刻机等
C
【检验和测量设备】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投影仪、激光干涉仪、各类千分尺力学性能仪器、表面粗燥度仪等
D
【切削刀具及磨具】各型面加工刀具、组合刀具、非标刀具、刀具涂层、工具磨、磨削配件及辅料
E
【机床附件、夹具及工具等辅助装置】工业机器人/机械手、光机、机床附件卡盘、工作台、转台、安全防护装置、吸盘、虎钳;
展览会日程安排 
报名截止:2015 2 1  
馆:2015 3 22—24 
览:2015 3 25—28  
馆:2015 3 28 (1400)
展位价格
1
3mx3m国际标准展位包括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两椅、两盏射灯、220v电源插座(其它展具及服务产生的费用由客商自理);
2
、光地只提供相应面积的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如有需要,另行租赁。
       
境内企业      合资企业       境外企业
国际标展 RMB12000/ RMB15000/   USD3000/
室内空地 RMB1200/ m2 RMB1500/m2   USD300/ m2
参展手续 
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按邀请函中通讯联络方式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并在七日内将参展费用全款电汇或交至大会组委会。
组委会对参展合同、参展费用确认无误后,合同即生效。组委会收到展位费后,即为参展单位安排和确认展位,并办理会刊资料手续(300字以内企业简介的免费刊登)。如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未收到广告资料,恕不另行刊登。
参展单位汇出参展费用后,务必将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大会组委会,以便核查。发票在展会期间统一开取。展位安排按先到款先安排的原则。
组委会在确认展位后将给参展单位寄发或传真《参展细则》。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3262748 021-31295828 传真:0769-83262758 021-31295829
梁振宗 13326895275 Emaildgszma@126.com 网站:www.dgzzexp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梁振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262748
所在地: 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宏成国际商务大厦2楼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宏成国际商务大厦2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推广计划:▲通过庞大详实的观众数据库进行推广▲行业权威杂志及网站刊登广告 ▲珠三角主要干道、专业市场、工业区及合作企业悬挂广告牌和条幅 ▲电视台、电台及报纸等大众媒体刊登广告▲东莞各大写字楼电梯间框架广告 ▲国内外机床、模具、自动化、电子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