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不锈钢壁纸刷胶机/鑫悦机械
  • 不锈钢壁纸刷胶机/鑫悦机械 不锈钢壁纸刷胶机/鑫悦机械
  • 不锈钢壁纸刷胶机/鑫悦机械

不锈钢壁纸刷胶机/鑫悦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6-03-08

有效期至:2016-04-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不锈钢70cm壁纸刷胶机注重产品品质和精细度的设计和制作,抱着实用性、耐用性、好用性、便携性的设计理念着手设计,使得这款产品拥有上胶速度快,上胶均匀,壁纸吃胶牢的特点,同时机器自带码表技术精确,误差在0.01毫米。 使用方法: 1、将上胶机放在平整的地面上。 2、将前期调好的胶水倒入胶槽内。 3、盖好防护罩,装上摇把,逆时针方向旋转摇把,使上胶滚筒均匀带胶。 4、观察滚筒上胶水的厚度,不同材质、重量的壁纸所需要的厚度不同,根据个人经验,调整合适的厚度。 5、将壁纸放于两端支架,拉出壁纸,使其紧贴滚筒,放下压纸辊,压住壁纸,转动摇把,使壁纸平头与裁纸外平齐。 6、压下计米器按键,显示数字全部为0时,逆时针方向转动摇把,就可以均匀上胶了。 特点: 1、具有较硬的机械特性,稳定性良好; 2、无转差损耗,效率高; 3、接线简单、控制方便、价格低; 4、有级调速,级差较大,不能获得平滑调速; 不锈钢壁纸刷胶机注意事项: ●此产品是专门给壁纸壁布墙纸上胶使用,不保证给其他材质上胶; ●严禁小孩及智障人士操作本机; ●只能用本厂认证电机、电池、充电器,用其他的损坏不属于三包范围; ●严禁直接用220V电源给电池充电。 糯米胶跟糯米是有关系的,是一种环保的可以食用的,采用糯米淀粉作为原料,经过一些列的加工才完成的,本身黏度很高,并且功能安稳,运用更加方便,环保性能好。 糯米胶的运用规模比较广泛,主要适用于粘贴各种的壁纸,墙布等,用在粘贴金属格外墙纸的时候,更能显现出本身的优越性,能够修补墙纸边口。 糯米胶在配置之前要保证工具的清洁,并且倒入容器中,分几次加入清水,并且充分的搅拌,每次加水不要太多,保证200-300ml为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鑫悦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741846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55797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9307703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鑫悦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的“铸造之乡”泊头市,本市素有鸭梨小枣之乡、环保除尘之乡、汽车模具之乡等美誉。紧邻京沪铁路、京沪高速路、104、106国道,距天津港160公里,东临渤海,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