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郑州可靠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服务
  • 郑州可靠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服务 郑州可靠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服务
  • 郑州可靠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服务

郑州可靠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服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6-03-10

有效期至:2016-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郑州可靠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服务

方圆企业管理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专业团队,为家用电器生产企业的各种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全程专员跟进,以优质的服务快捷的速度交付所托。公司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六,有需求的客户可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服务,届时可通过技术支持的方式办理。

郑州市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家用电器生产企业提供专业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的良好服务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翠竹街的交汇处总部企业基地93号楼9F,自成立以来,把规范管理作为目标,通过多年来的发展和壮大,现在已是实力雄厚的专业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公司。多年的经验,专业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 信誉保证,业务已辐射到检测认证的方方面面及相关领域的服务, 成为了行业当中的佼佼者.

方圆公司家电实验室是经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可和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认可的权威检测机构;家电实验室占地面积500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实验室拥有技术经验丰富的检测团队,家电主要检测人员10名。配备高端精密仪器设备40多套,如绝缘电阻测试仪,泄漏电流测试仪,耐电压测试仪,接地电阻测试仪,游标卡尺,双轴数显水平仪倾角仪,手动试压泵管道试压器,标准试验指,弹簧冲几锤,数字电参数测量等仪器设备,能够满足各种家电产品的检测。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目标。方圆企业管理公司现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效率高的服务团队,可随时为家用电器生产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专业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我们的收费标准是根据具体情况,可通过银行转账付款。

方圆企业管理公司努力塑造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市场号召力,提供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在检测认证行业领域具有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高效的特色,深受全国;河南、郑州、安阳;河北的家用电器生产企业的青睐,在根据具体情况整个服务期间,力保客户满意。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家电检测可信赖,北京方圆检测认证公司,北京家电检测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增值服务:技术支持
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品牌:方圆公司
办理条件:公司资质
服务条款:服务结束,款项结清
注册公司地域:国内公司注册
服务价值:效益反哺员工,价值回馈社会
服务理念:服务为己任规矩成方圆
价格:商议

信誉好的家用电器检测,家电检测可信赖,中电检测,上海家用电器检测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欢迎到郑州市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访问,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专业的家电检测,便捷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家电检测价位,家用电器检测口碑好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CQC认证,3C认证,ISO体系认证,CE认证,郑州3C认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fangyuanzixu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206555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翠竹街的交汇处总部企业基地93号楼9F 手 机: 15225100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翠竹街的交汇处总部企业基地93号楼9F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注册登记,为企事业和社会利益服务的专业咨询机构。郑州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较大的专业从事产品认证咨询代理的公司之一,已于2003年4月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备案,专业从事3C强制认证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