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环保蒸压砖生产线
  • 供应环保蒸压砖生产线 供应环保蒸压砖生产线
  • 供应环保蒸压砖生产线

供应环保蒸压砖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6-03-14

有效期至:2016-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制砖原理:
蒸压灰砂砖是以砂、石灰为主要原料,允许掺入颜料和外加剂,经原材料处理,配料消解,胚料均匀,压制成型,经高压蒸汽养护而成的普通灰砂(粉煤灰)砖。它分为标砖、空心砖和盲孔砖;蒸压灰砂(粉煤灰)砖(以下简称灰砂是一种技术成熟,又节能的新型建筑材料它适用于多层混合结构建筑的承重墙体,可以来代替黏土烧结实心砖。
 ?灰砂砖主要是依靠生石灰中的有效CaO和砂子中SiO2在0.8Mpa以上压力的饱和蒸汽(174.5℃以上)的条件下起热合成反应。生成各种类型的硅酸盐类胶凝物质,其中绝大部分为水化硅酸钙和少量的硅酸镁等,与骨料砂牢牢的胶结在一起,形成一定的结构强度。在上述过程中经过设备加压成形为高强度灰砂砖。
二、生产工艺:
1、原材料处理
块状的生石灰在与砂子混合配料前必须经过破碎、粉磨达到生产工艺要求的细度。一般大块的生石灰常用鄂式破碎机进行破碎,经破碎的石灰还需进行粉磨,一般采用球磨机对石灰进行粉磨。
2、混合料的配合比设计
 1)灰砂(粉煤灰)砖混合料配合比应满足以下要求
 A、物理力学性能,特别是抗压强度的要求,一般抗压强度要求在10Mpa以上,并且还要满足抗冻、碳化、耐酸碱、耐火、收缩等性能的要求。
 B、满足砖胚成型时,对混合料塑性的要求。
 2)配合比的计算主要根据砂、粉煤灰、石粉、石灰等原材料的有效成份来决定配合比的。
3、混合料的配方
 ?混合料的配方是将按配合比要求计量的生石灰、砂在强制式搅拌中加入6%~9%的水进行次搅拌,经一次搅拌的拌和物投入消化仓中消化5~8h,然后进行第二次搅拌即可,也就是说混合料的置备主要包括一次搅拌、消化、二次搅拌几个过程。
 ?拌和物一次搅拌的目的是使拌和物各组分相互分散,增加接触面积,使物料均匀混合,并加强化学吸附作用。再者,通过搅拌可使水膜包裹住颗粒的表面,使水均匀分布于搅拌物中,使石灰能更充分的消化,增加拌和物的和易性,改善塑性,提高成型性能和制品的物理性能。一般搅拌时间控制在1.8min左右,为使石灰充分消化,在严寒季节,可使用加热搅拌,即在搅拌的同时通入蒸汽加压,需要注意的是,要注意扣除由蒸汽冷凝的这部分水量以免在配合比中的水分偏多。
 ?拌和物的消化主要是指石灰的消化,也就是将生石灰变成熟石灰的过程。消化一般采用钢仓或混凝土仓,采用间歇式消化时,一般控制在5~8h。若采用地面堆积消化,由于散热较快,消化时间较长,一般需要8h以上。
 ?经过消化(或称陈化)的混合料在成型前,还需进行第二次加水搅拌,其目的是:一方面消化之后部分水份蒸发,使拌和料含水率降低3.5%左右,为了便于成型,必须进行二次加水搅拌;另一方面,二次搅拌可把结块的物料打散,使物料更均匀、塑性更好,有利于成型和提高制品性能。
4、砖胚成型
 ?砖胚的质量要求:一是要有完整的外型规格,棱角整齐、表面光洁;二是不允许有分层裂纹、短裂、弯曲、飞边等缺陷。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了解:www.wxtmsy.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县泰明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范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wxtms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8392697
所在地: 河南焦作温县 手 机: 13503823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县泰明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焦作温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县泰明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环保制砖机设备,环保砖机系列产品有:粉煤灰制砖机,蒸压灰砂砖设备,尾矿沙制砖设备,轻质环保砖设备,水泥砖机,蒸汽蒸养砖生产线等新型环保砖机设备,积极响应国家墙改办节能绿色环保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