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金邦滚筒筛在选矿舞台上飞扬
  • 供应金邦滚筒筛在选矿舞台上飞扬 供应金邦滚筒筛在选矿舞台上飞扬
  • 供应金邦滚筒筛在选矿舞台上飞扬

供应金邦滚筒筛在选矿舞台上飞扬

价  格:

988元/ 台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2-08-16

有效期至:2013-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人也曾做过坏事将来也不一定会好。如此我们反覆思索,所谓的冤亲、贤愚,这许多差别的概念,自然就会渐渐淡了。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浅谈合作。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滚筒筛不但价格优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到而且具有很好的性价比,现在我来为大家讲一下滚筒筛在操作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1、开车前必须先开启茏式滚筒筛,然后再开启给料设备,停车前必须先关给料设备,再关茏式滚筒机;
     2、严禁设备在运转时进行调整定期检查茏式滚筒筛及处理机器刚运行的前三天,要每[url=http://www.jbjqsb.com/mofen/moju.html]模具[/url]天都检查。
     3、定期检查轴承座、变速箱的润滑情况,正常情况下,每隔2个月加注一次润滑脂,切记不宜过多,否则易引起轴承过热。并每年对轴承清洗一次。

[url=http://www.hzysb.com]陶粒砂生产线[/url] http://www.hzysb.com/taolisha/taolishebei.html 
      对原有技术进行重新设计整理,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严把技术、质量、制造因而生产的矿山设备性能优良、安全可靠、质量稳定、能耗低操作及维护方便也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url=http://www.hzyweb.com]赤铁矿选矿设备[/url]好评,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此外 http://www.hzyweb.com 本厂生产的选矿设备陶粒砂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滚筒筛等还远销台湾、印尼、菲律宾等亚洲和地区,受到了国外用户的赞誉。无论是外贸还是国内市场,金邦未来的发展都不可限量!

[url=http://www.jbhongganji.com]煤泥烘干机[/url] http://www.jbhongganji.com 

公司名称: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公司电话:0371-55638931

24小时服务电话:13939079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中小型机械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jinb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38932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金邦主要有以下系列产品:烘干机、破碎、磨粉、筛选、输送、选矿、干燥、机制砂等系列为主的专业矿山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水泥、化工、电力、耐火材料、煤炭和建筑工程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