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飒威190A电焊机自发电电焊机
  • 飒威190A电焊机自发电电焊机 飒威190A电焊机自发电电焊机
  • 飒威190A电焊机自发电电焊机

飒威190A电焊机自发电电焊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6-04-12

有效期至:2016-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AW190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焊机

电焊机是利用正负两极在瞬间短路时产生的高温电弧来熔化电焊条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使被接触物相结合的目的。其结构十分简单,就是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

发电电焊机又称发动机焊机是发动机与电焊机一体的机器,发电机通过转动发出电流直接带动焊机进行工作。
产品型号:SAW190D
商品名称:190A柴油发电电焊机

此款发电电焊机采用德国飒威OHV风冷柴油机降温,内燃机作为动力,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焊接效果好。特点:高效节能,发电电焊机的节能体现在空载时节能和负载时节能两个方面。空载时电焊机可以将主电路、风机等全部进入停止状态,空载功耗仅有几瓦;电焊机负载时的效率比晶闸管整流焊机要高。由于电焊机的工作频率为20KHZ以上,具有较快的响应速度,可以对熔滴过渡细分为多个阶段进行控制。对CO2气体保护焊来说,可以大幅降低飞溅,对脉冲熔化极MIG/MAG焊可以进行有效地控制射流过渡的稳定性,还可以将熔滴过渡和送丝机构的运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控制熔滴过渡过程,得到良好的焊缝成形,焊接性能稳定。

190A柴油发电电焊机
柴油发电电焊机优点:省油方面比较可观,动力马力大,可以长时间连续工作。一般适合移动方便且需要长时间使用发电焊机的用户使用。
柴油发电电焊机,厚钢可以连续长时间使用3.2以内的焊条,薄钢可以连续使用4.0以内的焊条,支持焊条为碱性焊条和各类普通焊条。手推移动式焊机,手、电双模式启动。柴油焊机主要优点为节能、电流稳定。此款发电焊机 适用于户外钢结构施工无需链接固定电源 随时随地都可进行电焊另具5kw 辅助电源 可供工地其他供电器使用。
190A柴油发电电焊机
使用电焊机的时候,首先要先了解电源的电压和允许的插接功率,然后按照电焊机相应电压和电焊机下的输入端组合接法调整好输入端子,再检查电焊机输出端是否在你所需要的接线状态,电焊机外壳接地线是否接好,检查完毕以后即可接通电源使用。打开开关,夹上焊条,调节电流,开始工作。眼睛一定要保护好,防护要齐全,面罩,手套,衣服.用的时候接地要良好,焊的时候电流要合适。保修期内如设备出现质量问题,您可以在当地维修点进行售后服务、或可把机器反送到飒威动力公司,在保修期内一切费用都由公司承担。
上海飒威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小型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发电电焊机以及各型号水泵等产品,用一体化设计,完全独立的配置,制造的产品。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洲的CE和德国的GS认证,因而成为的发电电焊机,水泵和发电机的生产厂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飒威发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柴油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数码发电机,发电电焊机,小型抽水泵 联系人: 罗春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shaluochunmei@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102073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阿克苏路1187号702室 手 机: 177018274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飒威发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阿克苏路1187号7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飒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上海,属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区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飒威动力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有着雄厚的资金及技术实力,公司在产品生产上采用高端纯熟德国技术,加之原产地斯图加特的区域品牌优势。